安妮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新的東西

尤其是保養品

雖然說我是標準懶女人

但是我也是有基礎保養得好嗎?

【iberry水母保鮮膜】

就是我的新寵兒啦~~~~~~~~

 

 

粉嫩色系的外盒

就是那種少女看到會微笑的顏色doudou7772742

就讓我們來開箱看看吧

 

 

盒外有清楚的成分及使用說明

不用怕英文胯攏瞴了m272.gif

緊實肌膚對抗不適讓我們的皮膚水噹噹白皙皙

 

 

有在follow安妮文章的人

應該都曉得

我只做基礎的保養

真的是 基礎基礎基礎 很基礎那種(要再三強調)

 

 

〔基礎保養模式〕

平時洗面乳→保鮮膜→化妝水→精華油→乳液

就這樣 沒了!!!!!!!!!!!!!!!!!!!!!!!

像以上方式塗抹水母保鮮膜後

吸收得差不多了以後

用溫水沖潑全臉

再撕下保鮮膜或毛巾擦拭

就可以做做日常保養了

 

 

真的是很簡單

因為安妮希望快狠準趕快抹抹來去睏嘛!!!!

如果「搞ㄍㄤ」一點的女孩

不妨嘗試〔保鮮膜式

進行日常保養的最後

再塗抹上水母保鮮膜

等待吸收後即可入睡(隔天再撕下洗淨即ok)

 

 

好了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吧

 

 

水母保鮮膜一盒約重100g

打開盒子

就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飄散出來

安妮已經開始在幻想它的味道了XDDm280.gif

對我來說除了對皮膚好 味道的清爽也好重要

 

 

抓緊一抹二敷三撕的口訣

同時提升皮膚的緊緻、亮白及光滑程度XDD

 

 

哇賽它的味道也太絕了吧

有一種檸檬汁的香氣

聞起來是非常舒服的

沒有過濃烈的味道

很自然好聞!!!!!gazih2

 

 

質地就有如果凍的感覺

水感凍凝 顏色白色

若要塗抹於臉部

也可使用刷子塗抹起來會更均勻容易些

 

 

取適當的量

均勻塗抹於臉部

敷上去的感覺不黏膩

反而有種冰凍涼快之感

 

 

在敷臉的同時

會感覺道臉部緊緊的feel

似乎是有拉提的效果XDDD

3D智慧拉網提升加壓

維持肌膚的保鮮~~~~

 

 

等到吸收得差不多

再以溫水洗淨qoo5

 

 

洗淨之後

總覺得皮膚好緊緻水嫩嫩

像做過臉的膚質

收緊肌膚毛孔

摸起來有更滑順的感覺呢tuzki5

 

 

將臉部清潔乾淨之後

好舒服呀

(果然一周內還是要當個幾天勤勞的女人才好)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網址請點我 

現在滿千可抽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滿3000再折500

根本就是好禮大放送啊!!!!!!!!!!

快跟安妮一起去搶優惠吧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