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png

原來安妮也到了需要看屋,準備購屋的年紀了 ( ) !

以前都覺得買房子離我很遙遠,對於住自己家裡的各種方便也覺得很舒適!

但現在開始會瀏覽一些喜歡的建案 ( 畢竟已經長大了,不能永遠賴在家嘛!)

安妮生在新竹養在新竹,靠近新竹的桃竹區的新建案,安妮都頗有興趣!

aaaDSC08245.JPG

我們看房的重點不外乎就是生活機能要好,以及交通便利!

最好是將來讓小孩自己上下課最好啦 ( 我目前的家就在學校正對面,我媽以前可是輕鬆快活了9年耶 )

位於新北市鶯歌 鳳鳴重劃區的的新建案 - 雙捷A+,各種條件都蠻讓安妮感興趣的。

  hana1.gif  學區 │  出大樓斜對面100公尺為鳳鳴國小 │ 同條街上距離約450公尺為鳳鳴國中

  hana1.gif  採買 │  1.5公里處三元黃昏市場、自由聯盟超市、鳳鳴商圈                   

 hana1.gif  交通 │  開車3分鐘到大楠交流道│距離台鐵鶯歌站開車10分鐘

 hana1.gif  未來 │  走路600M可達捷運三鶯線編號LB12的鶯桃福德站( 預計2024年開通 ) │  走路10分鐘達鳳鳴火車站     

  hana1.gif  綠地 │  距離100公尺處有千坪綠地

lhy.gif

aaa3.jpg

剛出社會工作幾年的年輕人,如果全然靠自己,在購屋能力這塊必然還有大大進步的空間!

細細了解雙捷A+之後,在價位上算是給年輕人一股動力!( 點頭 )

訂金+簽約為30萬,你現在要去哪裡用這個價位買到3房捷運宅!!?

aaa1.jpg

建案落成,一進入大廳的感覺十分舒服,明亮高挑的大廳空間,顯得格外紓壓!

建案位於鳳鳴路與鶯歌路主幹道交叉口,雙面臨路,坪數達2022坪! ( 算是整個鳳鳴重劃區最大最具指標的建案 )

aaaDSC08258.JPG

分成四棟的建築,中庭花園達500坪的綠意盎然,每天根本就像在一個森林步道上漫步一樣自在!

雙捷A+本身基地條件很足夠,棟與棟之間的棟距達40米,降低生活中的壓迫感,達到好採光舒適的視野範圍!

建案的房型分為2房 ( 28~30 坪 )、3房 ( 37~38 坪 )

仔細看了格局圖,不論哪一種房型,都用到最佳坪效

( 採零走道空間設計!讓整體空間使用的淋漓盡致 )

4.png

  二房 ( 兩房兩廳一衛 )

3.png

  二房 ( 兩房兩廳一衛 )

2.png

  二房 ( 兩房兩廳一衛 )

1.png

  三房 ( 三房兩廳兩衛 )

aaa4.jpg

參觀了雙捷A+的公設 圖書室後,就確立了以後我的家必須要有這樣水準的讀書空間! ( 嘿嘿 )

空間很大,座位區分成好幾區塊,真的超級適合讀書的!

因為安妮以前念書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泡在圖書館,是真的在念書喔!( 不要逼我秀成績單喔嗚嗚 )

如果自家有一個這樣的空間,我會覺得很方便,而且一定會使用到!

aaaP1350814.JPG

現在的社區大樓有太多的內含公設是「用不到的」,就是擺在那邊養蚊子的! ( 倒 )

但是還好這個案子沒有讓我失望,各式公設都是我喜愛的!( 尤其圖書室 )

hana1.gif  公設 │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遠流圖書館│健身房│KTV│多功能才藝教室│

aaaDSC08304.JPG

我本身也是一位家教老師,到這麼多小孩家上課,還沒有一個閱覽室可以深得我心的 ( 嘆 )

雙捷A+這個圖書室,安妮真的要給他100個讚!哈哈哈哈愛死!

aaa5.jpg

除了讀書空間,一旁還有沙發座椅區,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家人面對面談話!

櫃子上的書也都是「真正」可以翻閱的ㄚㄚㄚㄚ!超多旅遊美食新書,真是讓安妮心癢癢!

aaaP1350810.JPG

  一樓古色古香交誼空間

aaa6.jpg

  健身房

這個健身環境也讓我很驚豔,平常見到的都是小空間,然後硬把所有設施擠在同一個房間的概念!

但是這裡的健身房很寬敞,兩排的設施之餘,中間還有木地板空間,偶爾也許可以自發性帶起瑜珈教室之類!

aaa2.jpg

參觀完了建案內部之後,實地走訪的周邊的生活機能!

大樓出來就是鳳鳴國小,國小前方的Ubike也有十足的便利性!

( 右上圖:Ubike後方大樓便是雙捷A+建案 )

附近的鳳鳴國中也是步行可以抵達的,對學生、家長而言都很方便!

( 尤其是像我這樣懶惰的人!哈哈哈哈 )

我們參觀完還驅車到鶯歌老街走走逛逛,( 都來到鶯歌了,怎麼能跳過老街呢?)

趁著平日的觀光客不會太多,我們還吃了一家超有名的古早味排骨飯,哇!真是很幸福的小城鎮!( 感動 )

fu2.gif   雙捷A+建案資訊  fu2.gif

aaaDSC08321.JPG

基地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鳳鳴路口

總戶數│273戶 ( 270戶住家、3戶店面)

    總樓高13F14F/B3

    車位類型│平面車位254個

完工日│2019年中完工

公設比│31.4%

坪數資料27-382-3

建設公司│和發建設

aaaDSC08322.JPG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