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png

安妮大概從高中之後就沒有再拍過證件照了吧,想當初一年過一年,

國中的時候為了身分證拍一次,高中要考學測拍一次,

都是屬於制式化滿點的嚴肅型證件照,拿起來看看都沒有記憶點的那種。

aP1380066.JPG

常常看到網路上有女孩分享著跑到韓國當地拍攝的「韓系證件照」!

強調自然、柔美、畫面舒服的精緻感,尤其韓系的妝容給人一股清新婉約的氣質!

結果,沒想到天助我也,新竹就有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韓系證件照工作室 - iWE Studio

aP1380068.JPG

攝影棚的位置位於大遠百正對面,還算好找!騎摩托車、開車都很方便喔!

店面的一樓是正韓服飾店,走上3樓就是iWE Studio的工作室啦!

aP1380038.JPG

iWE Studio的計費:

maru3 (1).gif  韓系證件照:800元 

maru3 (1).gif   造型師專業妝髮+證件照:2300元

認識安妮的都知道,手殘大概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既然要有滿滿韓風感,那麼我的化妝技術當然不容許成為敗筆啊!

iWE Studio有提供專業的造型師,我事先預約了妝髮,這樣就安心多了。( 點頭 )

aP1370981.JPG

這次負責我的造型師 - 美華,是一個很親切又很專業的姊姊。

我覺得他很厲害,經過造型師的巧手打造,輕輕鬆鬆就知道我適合甚麼妝感!

老實說我出發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分享文,吸引我最深的便屬韓系妝容了。

aP1370983.JPG

經過巧手一畫,整個人都變得神采飛揚的,

說的不容易相信,放上對比照就清楚了!

等等我會公布我的妝前妝後照!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原先的黯淡給下注了哈哈!

aP1370984.JPG

手法細緻,動作也很輕柔!

當初預約的時候,因為外加了妝容服務,攝影棚跟我敲定1個鐘頭的時間!

 前半段化妝、後面拍攝!

iWE Studio除了證件照之外,也有形象照及家庭照等等!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粉專詢問唷 (heart3a.gif 連結點我 )

aP1380004.JPG

攝影棚撒入自然光線,搭配精緻的妝容,看起來好清新 ( 自己講XDD )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一種很專業的氣質 ( ? ) 好像準備要走上播報台之類的

aP1380005.JPG

畢竟是證件照,該符合的規定造型師都會幫你搞定!

什麼要露眉毛阿、耳朵要跑出來啊等等的,

造型師會幫你用好好,你只要負責走上攝影機前就好。

aP1380008.JPG

安妮每次戴假睫毛時,眼睛都會比較敏感,發癢等等!

這個部分我有跟造型師討論,過程中造型師都非常貼心

畢竟我的眼睛很不受控哈哈哈,常常不自覺地眨了幾下,或是流眼淚!

中間調整再調整,真心太感謝造型師了!

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又變得有神許多!

睫毛呈現一種自然不厚重的感覺,非常棒!

a1.jpg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不過我還是老老實實地擺上的對比照!

大家應該一眼就能發現哪個是妝後照了吧?

看起來有精神,氣色也變得比較好,但整個妝感不會很重,走自然的路線!

aP1380014.JPG

攝影師阿瑋登場,話說剛剛我們在化妝時,他都默默的在後面整理光線等等!

重頭戲來了,攝影師扛好他的器材!帥氣的測光!

aP1380026.JPG

因為是證件照,所以「當然不可以露齒笑啦」!

但整個過程實在太歡樂了,我有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偷笑。 

aP1380027.JPG

攝影師阿瑋會提醒我放鬆微笑,

不然面對鏡頭太久,真的會逐漸僵硬化哈哈哈哈!

aP1380031.JPG

選幾張我覺得可以的,然後再從剩下的挑出一張照片!

就是一種一層層過濾找到最棒的照片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我發現我微笑容易有高低眉,

這個部分收到成品照時,阿瑋已經有幫我微調了,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 原諒我常常笑的臉不對稱~~~~~~~可惡 ) 

aP1380358.JPG

 噔愣!067.gif成品照067.gif在這邊

收到照片時,裡面附有6張2吋大頭照片,適合辦於身分證/護照/簽證/台胞證

一旁的QR CODE有提供電子檔下載唷,我可是一拿到就火速載到我的電腦裡留存了呢!

有半身/大頭的檔案,可依照需求洗出使用喔。

aP1380042.JPG

這次iWE Studio還幫我拍了一組形象照的攝影!

哇哇哇~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形象照,屬於活潑甜美的拍攝風格!

相較於證件照來說,可以更多元的呈現自己個人特色。

aP1380045.JPG

一連串的拍攝,你一定會想說:怎麼辦,我很不會擺pose,會不會尷尬在那邊?

安妮告訴大家,安妮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

但其實攝影師都懂多數人擁有著不多的拍攝經驗,所以都會炒熱氣氛,引導拍攝!

aP1380064.JPG

整個過程中都是:「來~一~二~三~四~五~~~五可不可愛」

「六~~俏皮~~七~八~九~十」

「裝可愛~~哭哭~~~胸痛~~~生氣~~~~大笑」

很厲害的是,如此快的節奏,反而能被帶出最自然真實的一面跟反應!

接著攝影師給我挑選一下,那些一看就覺得不ok的照片先移掉,

剩下9宮格形象照的擺放,就會讓攝影師依審美及專業做調整囉!

a9格_ANNIE.jpg

9宮格真的是我的菜啦,攝影師很會選!

感覺我人生中好像拍過雜誌一樣了,毫無遺憾 ( 欸!沒有啦!)

大家也尬意這種文青感的風格照嗎?

我很喜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照片,感覺開心。

整體拍完的滿意度我想給90分!近乎完美!

而且當天還不用再額外上妝了,學生都以為老師今天去約會了!( 哈哈哈 )

aP1380352.JPG

hbp.gif 店名:iWE Studio l Your Photographer

hbp.gif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WEphotographer/

hbp.gif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門街64號3F

hbp.gif 電話: 0987-290291

hbp.gif 營業時間:採取事先預約制唷

aP1380359.JPG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