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png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跟十分有名氣的平價專櫃品牌 - Pixy合作!

Pixy從2001年成立,之後由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親自購買,變身為最佳代言人!

今年有了新的品牌大使邵雨薇 ( 演過不少偶像劇角色形象清新可愛,代言風格多變的Pixy算是蠻適合的 )

安妮在網路上搜尋包款時,發現Pixy是一家蠻有活躍度的品牌!

在台北京站有一個專櫃西門町門市,但網購也非常方便,讓女孩在家也能購買喜愛的包款!

AAPP1270607dsa.JPG

Pixy出貨蠻快的,隔天就收到包包了!

而且頗貼心的,包包外都加裝一層防塵袋,粉嫩色的印上英文字樣,十分新潮。

不瞞你們說,安妮是一個蠻邋遢的女孩,出門跟在家兩個樣 ( 我躲 )!

常常一回到家,背包就這樣被我一扔,接著就是下次需要背的時候才會想起它。

那段被我忽略的時間,受到灰塵多大的摧殘,我每次都眼不見為淨哈哈哈。

有防塵袋可以比較妥善的保存包包,而且收納也方便。

AAPP1270609dsa.JPG

迷人的寶石藍跟官網上的顏色誤差不大,一樣是很吸引眼球、一點也不俗氣的藍色!

鍊帶藏在包包裡,乍看之下很像手提包,但其實不是!

這款鍊帶包有兩種背法,可以長肩背,也可以短肩背!( 可以直接往下拉看穿搭圖 )輕鬆背出不同的甜美時尚風格。

像安妮本身還是收藏比較多大容量的包款,類似鍊袋包的款式還真的不多!

但是偶爾想要優雅地出門,搭配適合的包款還是可以增添不少女人風範的!

AAPP1270611dsa.JPG

  包身表面菱格設計,搭配上層平滑皮面,大玩拼接時尚風

AAPP1270616dsa.JPG

  鎖頭往中間按壓,輕鬆開起

AAPP1270620dsa.JPG

內裡的夾層不少,適合像安妮這種出門在外帶一堆哩哩摳摳的女人。

主要的拉鍊層有一個,做雙邊拉鍊的設計,拉鍊還蠻好拉的,不會卡卡的感覺!

拉鍊層內有6個卡片夾以及一個薄夾層!像一個小長夾的概念!大鈔就往薄夾層裡面塞!

如果有小東西怕不見的話,像我有時候會取下耳環,我也會塞在這層喔!

AAPP1270634dsa.JPG

鍊帶包主要是做長方形的款式,那種圓圓胖胖的小東西,自然就沒那麼適合放進來了!要自己取捨一下唷!

挺適合放入行動電源、手機、充電線、耳機等等較長型,如果單純外出辦事情,或是外出用餐,我覺得足矣。

AAPP1270637dsa.JPG

女人的補妝小物自然不能少囉!雖說放不下太多大體積的東西,但這些必備用品還是要能帶的出門的!

ㄟ結果說來說去,最後我還是塞了不少東西啊!( 倒 )

ha1.gif  實際穿搭照  ha1.gif

023.gif

AAPP1270642dsa.JPG

典雅的氣質包款,簡單搭配襯衫及長裙就可以輕易的凸顯女人味!( 笑 )

結合了法式的休閒、浪漫與質感設計,讓女孩兒背的自信,美感爆表。

AAPP1270640dsa.JPG

側背展現俐落、獨立,不時散發出酷妹帥氣的範兒。

擁有法式情懷的寶石藍,更顯女孩自信迷人。

AAPP1270649dsa.JPG

按壓鎖頭,輕鬆打開上掀蓋,隨手拾取需要的物品!

便利性十足,內裡的拉鏈袋又兼具安全性!

重要物品不遺漏,小物秒秒內就到手。

AAPP1270757dsa.JPG

長肩背除了單肩背法,還可以多變嘗試看看側背唷!

多了幾分可愛活潑的氣息,喜歡俏皮風格的女人,應該會喜歡!( 因為我就很喜歡阿XD )

AAPP1270763dsa.JPG

  短肩背法

打開上掀蓋,將鍊帶拉出一半,就可以簡單打造莊重成熟的味道!

搭配安妮的臉蛋,你們覺得是哪種背法比較適合安妮呢?

包包一款多種變化,隨著身上的穿搭輕鬆變換不同的背法!

已經是挑選包包時的一種趨勢了吧,我覺得Pixy包包不僅價位實在,

像這種功能一包多用的包款很適合小資女。推薦給你們囉

ha1.gif  相關連結  

 

023.gif

- 官網 - 

https://www.pixystyle.com/

-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ixy.accs/

- 產品這裡購買 - 請點我

AAPP1270641dsa.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