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新竹默默無名扎根的這麼久,我首次收到床墊的體驗!實在是有點迫不及待啊!

畢竟選購床墊這件事,對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 ( 還沒有摳摳買房的安妮 ) ,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

老實說,抵達家具店之前我沒半點想法,就只是抱著「想看一看」的心情!

但是真正聽完床墊的介紹之後,就像是上了一課一樣!收穫多多!

AAPP1180823dsa

這次來到了位在新竹新埔的「尚品家具行」,安妮年紀輕輕踏入家具行實在很容易在意旁人眼光欸 ( 討厭啦~ )

還好我有把安妮媽帶在身邊,安妮媽面容十分有經驗 (我好怕被揍喔!),也讓我增添了幾分的信心!

尚品家具行的品牌眾多,都是他們自家員工精挑細選,品質優良的才敢賣出去給客人!

雖然商家都喜歡這麼說:「我品質很好喔!」怎樣怎樣blablabla的!聽久了難免覺得像是推銷!

但實際聽了床墊詳細的介紹,然後跟著試躺、試坐,便能知其中的不同。

AAPP1180827dsa

潘柏Panbor在台創立近40年,早年以抽鋼線起家!

也許老一輩的長者們沒聽過潘柏,但一定有聽過「愛鳳」彈簧床吧!( 不是手機的那個iPhone喔!!)

愛鳳就是潘柏前身,有了這樣的變化,接著陸續推出自家的床墊品牌!奠定在台灣床墊發展的基礎!

例如:潘柏白金系列、雅柏時尚樂活系列、阿諾帕瑪名床系列、柔麗思世紀名床樂章系列!

雅柏系列為潘柏旗下的品牌,針對年輕、時尚、注重生活品質的年輕族群所設計,

時尚、簡約、生活的設計理念為主,減少過多的包裝與不必要的設計!

符合現在人講究實用性、舒適性、耐用性等三大特點!

接下來要一連跟大家介紹三款新推出的床墊,請準備好紙跟筆做好筆記 ( 欸不是啦!)

heart3a.gif 雅柏慢活正三線涼感護邊獨立筒床墊 heart3a.gif

023.gif

AAPP1180817dsa

還是小孩子,筋骨很軟Q的時候,感覺睡甚麼床墊都可以。

因為還年輕,所以怎麼睡,隔天早上起來又是一條龍!

但是現在即將邁向25大關 ( 不~~我不想面對 ),成天窩在電腦前瘋狂打字,長久累積造成了肩頸痠痛,

以前還不曉得,現在才真正覺得自己越來越老 ( 哭哭 )!

之所以有這麼多好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研發不管是材質上還是需求方面,講求對人更好,

就是因為現代科技如此發達,造成的身體健康問題又一個個來!

看到床墊的價格,你可能會跟我一樣,有必要這麼貴桑桑嗎?

但是一步步認識它之後,就會發現還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3g4.gif 試躺感受 3g4.gif

AAPP1180863dsa

傳統床墊的內部結構是整張床連結在一起的,調整有限,所以半夜翻身時很容易因為一點小晃動影響左右鄰居。

而獨立筒的研發,自由支撐之下,可以把互相的干擾降到最低最低!

而智慧型的調整,可按照人體體重脊椎,調整脊椎彎度曲度!睡起來更舒服!

比較特別的是最上層的涼感材質,對於怕熱的人來說,就像一個救命仙丹!

半夜熱醒的情況我見多了,我就是那種冷氣只定時一個小時的女人

不幸運的話,半夜就會爆熱,熱醒,然後會很不舒爽!( 自己活該 )

有了最上層的涼感,可以有些許降溫的效果!

躺起來的舒適度真的跟我房間那種幾千塊的床墊比較起來很有差,而且差蠻多的 ( 嘆 )

最明顯的差別在於,躺上去的感覺不會像一般床墊這樣硬梆梆,不貼近身體!

可能是因為有獨立筒的存在,所以感覺全身都被床墊貼緊,是床墊來適應我們,不是我們去適應床墊,感受是十分舒服放鬆的!

heart3a.gif 雅柏舒活平三線乳膠護邊獨立筒床墊 heart3a.gif

023.gif

AAPP1180834dsa

親自到店裡,跟自己用網路搜尋到的真的很不一樣!

有點像你自己埋頭苦幹,還不如聽聽有經驗的人,如何選購才是正確的。

這款床墊主打:天然乳膠材質、護邊以及獨立筒的設計!

在我踏入家具店之前,我從來不會覺得床墊的材質會影響到我睡眠,

可能是因為我是愛睡豬,所以碰到床都呈現睡昏狀態!

但是對肌膚感受力比較強烈的人來說,一塊床墊的材質,質感及肌膚接受度,就會影響很大!

AAPP1180833dsa

床墊摸起來材質很細緻,很滑順,使用科技環保竹纖布打造而成!

床墊內部使用了天然乳膠,天然乳膠的品質是沒話說的 ( 這連我這種外行人都略知一二 ),

不僅留有蜂巢式的孔洞,專為透氣做設計,不會悶悶,可以一覺好眠!

AAPP1180840dsa

護邊的設計也頗具貼心,邊邊加強,保護家中老人及小孩子,不會滑倒或歪掉,有著平衡的效果!

3g4.gif 試躺感受 3g4.gif

材質上面有提到了,安妮就不贅述啦!( 乖寶寶你們要拉上去看唷!)

主要想分享的感受是:試「彈」!哈哈這個名詞我自己講出來也覺得好好笑喔 ( OH MY GOD ),

簡單來說,當我們兩個人坐在床的兩邊,一邊一個人上下彈跳,坐在另一邊的人其實感受不太出來!

我常常聽說到了一定的年紀,家中年長的父母都希望分床睡,欸欸欸不是感情不好喔,是因為容易影響睡眠!

而為了做到最好,雅柏系列床墊便可大大的減少相互影響,你說能不能睡上一場好覺呢?

heart3a.gif 雅柏時尚二線護背獨立筒床墊 heart3a.gif

023.gif

AAPP1180828dsa

最後一款床墊是這次要分享的款式中最具有時尚感的一款,採用比利時Bekaert Deslee最新設計時尚布料,

跟前面兩款相比之下,如果撇開功能性不談,這個花色設計是最符合我的口味的!

AAPP1180855dsa

這款床墊做二線的固定設計, 內部的鋼材邊角都是選自中鋼鋼材!

像我們平常躺好好的時候,身體最重的地方一是頭部,二上半身,

「護背」便是在中間區塊加強支撐,對脊椎受傷、年長及腰酸背痛的人來說 ,可以提供點支撐力!

3g4.gif 試躺感受 3g4.gif

軟硬較前面兩款是偏硬一些的,但是因為我自家的床墊本身就蠻硬的,所以躺上去不會有什麼難以適應之感!

雖然床墊基本都做固定的尺寸,但是如果身高超高的那種,也可以客製化訂製不一樣的尺寸唷!非常便民!!

AAPP1180881dsa

今天我來體驗的床墊,打破我以往的觀念!(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老了,所以越發重視品質了吧!)

經由傢俱店人員的解說,也偷偷學到了怎麼睡得更健康,不管是正躺或是側躺都有小撇步!

白天的時候,我們都已瘋狂磨損自個兒的身軀了,夜晚睡覺時再不好好照顧自己就說不過去了吧!

一回到家,我立馬打電話跟喬鼻子說:「以後床墊一定要選好一點,睡的才健康!

還好他速速就認同了我,不然我真的要給他用力的上一堂課了耶。

下面提供店家的資訊與詳細的內容供您們參考唷!

店家資訊 : 尚品家具館 ( 潘柏 - 雅柏時尚樂活系列 )

地址 : 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號

營業時間 : 11:00-20:00

電話 : 03-5887990

潘柏官網:http://www.panbor.com.t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