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602660.jpg

我想,在這個時刻點發福利是有一點興奮!

細數我跟喬鼻子走過了8個年頭,現在邁入第九年!哇手指頭都快用完了,

再加上老大不小的年紀,沒錯,我們的婚紗照誕生啦!

( 可惡!再不拍就忘了青春動感的自己了啦!)

13.jpg

每個女生對於婚紗嚮往是什麼樣子呢?如果你問我,我會說:自然、率真!

看遍了大大小小親人姊姊哥哥朋友的婚禮,最合我口味的便是純粹!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以及適合的模樣,一試便知合不合!

ll3rose.gif

林婚紗 婚紗拍攝紀錄│選擇yes or no?

2.jpg

除了有挑到自己中意的婚紗款式,選擇喜愛的拍攝風格也很重要!

  我選了兩家我看中的婚紗款式,最後選擇台中高鐵站附近的林婚紗 - 作為我的拍板方案!( 文章連結在下方 )

ღ台中婚紗推薦|林婚紗|Lin Wedding13套婚紗試穿 ✗ 韓式風格婚紗 ✗ 婚紗工作室 ✗ 唯美、浪漫、許一個永恆未來 ✗ 閨蜜系列照片放送

因為我身材偏瘦,很多華麗感爆棚的禮服,想穿卻撐不起,真的捶心肝!

所以我轉而尋覓魚尾類白紗!如果跟我一樣身型的女子,不妨嘗試看看唷!

14.jpg

常聽婚禮社群的好姊妹分享,選了婚紗公司,卻找不到喜歡的婚紗!

但你們可以看看我上方的林婚紗試穿文,我來到林婚紗卻是有好幾件都割捨不掉!

每一件都漂亮到不行!會很容易糾結!所以我還加了價把我的方案改成2白1晚!(剁手)

( 因為人家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白紗魚尾ㄚㄚㄚㄚㄚ直接大吼 )

ll3rose.gif

林婚紗 婚紗拍攝紀錄│客製化包套內容分享

3.jpg

這是我們談好的方案內容,提供給即將要邁向新的階段的你們參考:

10小時服務(含妝髮造型、交通時間)

精修40張新人自選照片入相本

提供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改2白1晚禮服

拍攝造型師三套造型服務

造型師及攝影師全日跟場服務

提供紳士西服一套(含背心吊帶領帶領結)

電子檔全給

ll3rose.gif

林婚紗 婚紗拍攝紀錄│拍攝前準備工作

10.jpg

跟林婚紗敲定好之後,會需要安排一次提前試婚紗、試西裝!

他們家的西裝是與 Repos訂製西服合作的,款式新穎又有設計感!

現場的工作人員會提供穿搭搭配,讓選擇障礙的我們很是安心!

這個過程雖有點繁瑣,但倘若你對結婚有所憧憬的話,絕對會累得很幸福的!

試穿的過程我這邊就先不贅述囉,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看我的試穿文!

ll3rose.gif

林婚紗 婚紗拍攝紀錄│拍攝當天溫馨回憶

8.jpg

當天的婚紗拍攝行程

07:30-10:30開妝

10:30-11:00移動至90%攝影棚

11:00-12:30拍攝第一套

12:30-13:00換第二套造型

13:00-14:30拍攝第二套

14:30-15:00更換第三套造型

15:00-16:00移動至學田山

16:00-18:00拍攝第三套

ll3rose.gif

幫我造型彩妝的是林婚紗團隊的造型師,事前會用Line溝通我喜歡的風格!

我貼了幾個我喜歡的造型,再交給造型師搭配禮服,結果他立刻就知道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好神奇,被人懂得感覺好好喔!(擁抱)

造型師手上很多優秀的精緻髮飾,輕輕搭配跳出不一樣的氣質!

15.jpg

我跟喬鼻子開一台車,攝影及新秘一台車( 一起載道具、婚紗等等),

畢竟那麼漂亮的婚紗,準備要秀出來之前當然要平整完美,好好寶貝一下囉!

雖說穿著婚紗在大街上走著的感覺,蠻引人注目的,(頓時真的有不想下車的感覺),

「好吧!一生只有一次,咱們硬著頭皮上吧!!」腦迴路中一直這麼安撫我自己!

7.jpg

90%攝影棚有著白色的空間,自然採光清新感滿分

原來攝影師提早抵達就是為了幫我們布置現場,真的好暖心!

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化妝準備!

我們在這邊是一白一晚的拍攝,但因為我們家喬鼻子服裝有點多,

( 斯貝秀的衣服真的很多XDDD為了留下紀念照 )

攝影師都笑說:第一次看到男生換裝換得比女生還勤的!

4.jpg

先前跟林婚紗討論時,隱隱約約有跟他們提過想要很純粹乾淨的現場!

而且可以展現我們的日常,也不用人擠人等等!

這次林婚紗敲定的攝影棚,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通通符合我心所想(好感動)!

現場一次接待一組拍攝的客人,免去了與其他組面面相覷的尷尬,

整場只有我們的時候,拍起照片最自然、隨興!

5.jpg

將將將將!來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少女們都喜歡的制服系列

拍婚紗的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跟人模人樣的喬鼻子合照!(誤)

事前還再三叮囑服儀要整喔!要整喔!要整喔!講很多次因為很重要!

6.jpg

90%攝影棚有簡易的梳畫台,在這裡我用了第二套及第三套造型!

耶嘿工作服來一套,橘色跟綠色的工作服,

抉擇之下,粉色晚禮服我們便搭了綠色的工作服!

除了彰顯工作服的俐落帥氣之外,粉色禮服更顯溫婉可人!

12.jpg

待在攝影棚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在室內拍攝總是最好掌控的!

不論是光線、還是氣氛,都能拍出自己最想要的「最完美的」樣子

所以,把自己想要拍的清單(姿勢、感覺等等)一籮筐的通通列好,

像我們是希望拍出「韓系、自然感、整齊、形象照」的感覺,

說簡單的就是現在最流行的那種,兩個人站好好,優秀的微笑那種!(笑)

不像走在戶外的時候,那頭髮隨興的一飄,有時遮住臉,甚至裙襬走到亂七八糟。

每過個一下就撥撥瀏海阿甚麼的,笑了又得憋住!

9.jpg

室內照拍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有些意猶未盡,

畢竟棚內拍攝就是可以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嘻笑),隨心所欲!

攝影師還有幫我們製造花花浪漫效果,我真的很驚喜!( 這個相片留著當彩蛋 )

更換了造型我們便前往戶外拍攝點 - 學田山

如果喜歡大自然的感覺,有綠樹有草原以及寬闊的場景,

學田山就是一個近期很夯的外拍景點唷,非常推薦!

我朋友有些選擇2~3個戶外拍攝點,聽了都覺得有點強大  ( 深呼吸 )!

跑來跑去,又累又要補妝!

真心覺得,好的拍攝點,只需要一個就足夠了!(點頭)

11.jpg

學田山的變化性很多,可以拍荒涼的草原感、居高臨下的壯麗感、

還可以有綠意盎然的清新感!很多的風格在這兒都毫無違和感!

只是就像我上頭說的,風一吹阿,頭髮亂亂的,需要撥一點時間整妝等等!(暈倒)

還好我的新秘隨侍在旁,他真的很細心呵護我的全身造型,感動!

然後戶外會拍比較多互動感的照片,很多相視而笑的瞬間都會在這裡呈現。

ll3rose.gif

那天才剛開始準備戶外拍攝,就下了點下雨,天公不做美!

我們攝影師跟新秘為求完美跟謹慎,還特地開車下山幫我們買雨傘!

內心覺得好~窩~心~啊!!拍攝過程中根本像在玩耍,雨也停了。

攝影師說:嗯!你們是我第一個拍這麼快的!很會擺喔!讚讚!

哇,被稱讚完,立刻把最後ending pose拍完,還搭配了美美夕陽「ok,收工!」

跟林婚紗一起的婚紗拍攝,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累,

還多了好幾份的快樂,玩的超High的!(亂跳)

如果喜歡韓系風格的水水們,千萬不要錯過林婚紗!

我就是搶搭優惠風潮的新娘之一,yeah!

1.jpg

i-chep.gif  婚紗工作室資訊  i-chep.gif

023.gif

Lin Wedding 林婚紗官網

http://www.linwedding.com.tw/

Lin Wedding 林婚紗官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linwedding/

 IG

 @linweddingtw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73號

 電話 

04-23369536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