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蠻愛嘗鮮的女孩,一罐粉底液可以用一段時間,

但是時間一到我就會開始挖掘新的寶貝,千萬不要說這是善變,

我是樂於嘗試新東西,嘿嘿!總是要給新產品一個機會的嘛!

試試看才知道好不好用,將來是否能收入囊中!

aP1410126.JPG

克麗詩黛的創辦人 - 李燕,想必大家都有聽說過吧?

OK好的,這是我們這個年代的本土劇女王,大家網路上都能輕易查得到喔。

演員,在螢光幕下,更需要保有著幾近零瑕疵的肌膚,

因此對於保養品的選擇,會比一般人更加嚴格把關!

aP1410129.JPG

我口袋裡用了好幾年的粉底液沒了,

以前年輕倒無所謂,但是準備要26歲了,就不能再這麼放肆下去!

說到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大概是這個年頭的女孩中最不愛化妝的人!

化妝花時間、卸妝多一道功夫,再來,我很不喜歡臉上黏呼呼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真實地露出我的臉蛋,那才是最自然好看的!

a14.jpg

KOCSKIN零妝感的粉底液,一打開有著淡淡的天然保養品香氣

我當初就是被「保養型的粉底液」這個口號給吸引的啦!( 笑 )

我喜歡擦在臉上沒有什麼感覺,味道淡淡的清香就好!

當然,還要能夠有一種精神很好的妝容感!( 跟倦容肌膚SAY goodbye )

aP1410137.JPG

用量不需要很大,擠一小滴左右,好推開不黏膩!使用上還算是蠻省的。

我很懶惰,所以特別希望一罐在手,我就可以省去一大堆瓶瓶罐罐的麻煩!

aP1410150.JPG

滴在肌膚上,質地不厚重,輕薄型的感覺,非常滑順!

因為粉底液本身還加入了保養的精華,所以正好免去了我的妝前保養哈哈!( 有夠懶 )

a12.jpg

主打著:保養型粉底、輕盈、長效防曬、保濕

大大減低了油膩感,抹在臉蛋上頭,有豐富水感!

讓人不排斥,化妝就像是在保養一樣,感受很棒!

a13.jpg

妝容前後對比圖│妝前(上圖)、妝後(下圖)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你們,一定會很喜歡這罐的實擦感!

擦上之後,肌膚看起來會更有氣色,多了點精神!

不過建議底妝以克麗詩黛粉底液為主,另外還要自行搭配遮瑕霜比較足夠!

aP1410175.JPG

如何?喜歡這樣的清新自然妝容嘛?

簡單一罐搞定,就是KOCSKIN粉底液的優勢!

尤其現代人漸漸喜歡輕薄淡妝為主,看起來也更無害小女人!哈哈

大家一起入手一罐,一起打造自然美肌吧!( 笑 )

lce.gif

hbp.gif KOCSKIN克麗詩黛

hbp.gi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OCSKIN01/

hbp.gif 官網:https://www.kocskin.com/?rcode=AZE39RRJ

hbp.gif 必買粉底液:商品購買請點我

aP1410179.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