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png

新家快要落成囉,這次我們請潔客幫 - 全台居家清潔最大的公司,

在每個家具就定位之前,來幫我們的小窩做最後的清掃!

a8.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網上清潔預約,有點期待又興奮!

如果跟我們一樣想要單次清潔,又或者說你有長期清掃的需求,

潔客幫都能夠滿足你,甚至提供更優惠的服務。

我下載了潔客幫的app,使用線上預約點一點就好了!超方便!

日期時間先選好之後,會跳出當天有空檔的清掃人員 ( 這邊都稱潔客 )!

哇太好了.~~~女潔客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讚讚 )

a9.jpg

填寫一些個人及住家的基本資料,有任何需要提醒的地方,

都可以填在備註欄位裡面,讓專屬潔客看到!

輕鬆手指點一點,不用5分鐘預約搞定

訂單完成之後,還有需求表單,簡單勾選或詳細敘述清掃的重點等等!

讓潔客還沒到我們家之前,就簡單認識了我們家!

aP1400521.JPG

潔客在預約前一天會先打電話跟我做清掃的確認,

因為我當初留言留的有點搞笑,我說:想要把前屋主的氣息清掃乾淨!

哈哈哈哈我只是想說,在接收二手屋之前,要整個打整理一遍的意思啦!

aP1400487.JPG

電話中我也簡單說明了想要加強的部分,他也跟我確認大樓有無工作梯可以使用,

整體讓人很安心,也覺得她很親切細心!

當天陳小姐提早了10分鐘抵達,算得上非常準時的!

aP1400524.JPG

在開工之前,我帶她認識了一下環境,

我主要想要加強窗戶清潔、除塵工作、廁所清掃!

另外3間房間的部分窗台、地板及電燈等等,簡單做個清理!

a4.jpg

廚房空間│抹布擦拭、灰塵清掃前後對比圖

因為我的前屋主幾乎不下廚,所以我就賺到啦!

整個廚房的空間是很乾淨整齊的,好似沒有動過一樣!

流理臺、抽油煙機、瓦斯爐等等都乾淨到不行,不過灰塵倒是疊得很厚!

這個,確實需要掃過一次!

a10.jpg

居家清潔 - 廚房空間│流理臺、洗碗槽白白汙點

可能本身白色部分已經放置太久,會有些清理不起來。我跟她說整體掃過一遍就沒問題,

陳小姐從專業的角度跟我分享,怕造成水槽破壞,她不建議用過強的清潔液洗刷!

所以後來這部分陳小姐只幫我做簡單表面處理!

a1.jpg

居家清潔 - 後陽台空間│布滿灰塵、蜘蛛網前後對比圖

當初選擇高樓層也是因為我是一個蠻怕小昆蟲的女生,但卻忘了戶外本就容易長蜘蛛網等等!

還好不是大隻粗腳的喇牙,不然我真的會嚇昏!

前屋主把房子閒置了大約3個月,所以難免生出許多灰塵阿等等的!

看到了不少的蜘蛛網,特地跟陳小姐提醒,一定要幫我清掃乾淨!

耶,驗收時有一種煥然一新 ( 輕鬆 ) 的感覺。

a5.jpg

居家清潔 - 後陽台空間│門窗紗窗灰塵多前後對比圖

a3.jpg

居家清潔 - 前陽台空間│落地窗邊框、大面玻璃清掃對比圖

一走進門,最先看見的就是落地窗!

窗外景色固然很美,但是新竹風大,整面玻璃都容易沾染灰塵風沙等等!

陳小姐幫我做沖洗玻璃,最後刮除水漬,整個明亮整潔許多。

aP1400581.JPG

居家清潔 - 2衛浴空間│乾溼分離區清潔

如果遇上每年過年前的大掃除,最令人疲憊的便是:廁所清潔!

掃那個掃這個,還一直溼答答的,是最麻煩的一環。

a2.jpg

居家清潔 - 2衛浴空間│區域清掃對比圖

這邊除了玻璃沖洗、水漬刮除,廁所裡的排水孔都有幫我做清潔。

窗台的塑膠簾用水洗幫我清一遍,當然,窗台的各種小灰塵也都不放過啦!

aP1400590.JPG

居家清潔 - 2衛浴空間│水龍頭部分清潔,達到乾淨溜溜

a7.jpg

居家清潔 - 2衛浴空間│洗手台、馬桶處清掃前後對比圖

陳小姐本身也是一位媽媽,在打掃自家環境的同時,

也能把相同的理念帶到了工作上!堅持不使用過分強度的清潔劑

如果工作上遇到疑難雜症,也有相關工作群可以做詢問!

可以看得出來陳小姐的態度積極品性佳,讓人放心。

aP1400601.JPG

還私下推薦我,可以定時使用檸檬酸加入溫熱水後噴灑排水孔的地方!

一來可以除垢,二來避免阻塞問題!

在清掃的過程中還能學習不少家事知識,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啊!

aP1400566.JPG

居家清潔 - 餐廳空間│牆壁殘留物刮除

aP1400614.JPG

4小時過後,我在預定時間內提前10分鐘抵達,陳小姐剛好在做最後收拾的部分。

還記得剛開始交代完所有細項準備要離開時,陳小姐有提醒我說,

最後他會把清掃過的櫃子都打開,讓他們通風一下。

哇~~~回來看到我所有的櫃子都打開,真的聞到一股新家的味道!

aP1400664.JPG

居家清潔 - 清潔驗收、評分

第一次請潔客幫幫我打掃,就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清潔人員!

除了一般室內打掃之外,潔客幫還有提供收納、床墊、水管、抽油煙機等等清潔,

甚至連寵物溝通、地板保養都有喔,從官網上看見潔客的頭像,也讓屋主放心不少。

下次我想試試看家電清潔,還是老樣子,過年要洗冷氣機的過濾網,爬上爬下真累人!

看到這邊,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安妮喬幫大家爭取到了 - 居家清潔「200元首購折扣碼」,粉絲們準備受惠吧!

預約時請輸入折扣代碼:9evwdm 

aP1400642.JPG

hbp.gif 潔客幫

hbp.gif 聯絡信箱:service@jackercleaning.com

hbp.gif   潔客幫官網:https://bit.ly/3hrh7If​​​​​​​

hbp.gif 居家清潔3分鐘預約:https://bit.ly/3ppP5jk

hbp.gif 清潔計畫、全⾯9折:https://bit.ly/2L145p0

hbp.gif 潔客幫app下載:

APP(iOS):https://apple.co/2WeFWhj

APP(Andriod):https://bit.ly/2ZmlBIZ

hbp.gif 電話: 02-77448081

hbp.gif 營業時間:平日 09:00 - 18:00 例假日 9:00 - 12:30 , 13:30 - 18:00

aP1400534.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