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png

一個月一定要吃一次美味的燒肉,來犒賞我平常上班的辛勞!

吃燒肉還不夠,有專業的「烤手」代烤那才叫做幸福啊!

這家位在竹北市勝利十一路上,武賀甲燒肉,木造日式的餐廳外觀,

讓還沒踏進去的我們,便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味!

aP1390628.JPG

趁著店剛開門的時候,我跟安妮媽兩個人火速找了喜歡的位子坐下。

整家店的氣氛讓人有一種置身日本的感覺,木頭式的裝潢、

服務人員的工作服等等!都十分的一致!

a01.jpg

除了一整排沿著走道的吧檯式座位,還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包廂區使用屏風,可以彈性的調整空間大小!適合一家四口,甚至多達8人的小聚會喔!

a02.jpg

餐廳內部│三味碟、精緻菜單、桌下掛包處、座位區烤盤

店雖不大,但是各種小細節都做得很到位!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他們家服務的原因!

還在愁要多一個位子放包包嗎?武賀甲在吧檯區桌子的部分,

多設計了好幾處掛勾,讓男女老少都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aP1390648.JPG

餐廳內部│烤區抽風設計

每次到了燒肉店,就是那種油煙感會比較重的地方!

回到家我都只能趕快把這身衣服換掉,但是在這一塊武賀甲燒肉讓我驚艷,

不僅燒烤的過程中,整家店不會煙醺醺的,

吃飽飯後走出來,身上居然沒有味道,頭髮也是!(耶~~~可以不洗頭)

a03.jpg

炸物涼拌│手工泡菜 50元

先來品嘗一下他們家的泡菜,味道偏向黃金泡菜!

黃金醬汁由店家獨門調配,不像一般韓式泡菜那麼嗆辣,

口感酸甜微辣,搭配白菜的清脆感,我們吃了一口就好喜歡

aP1390666.JPG

餐前小點│免費招待的油醋高麗菜沙拉

這算是店家另一個貼心小舉動,在品嘗大魚大肉之前,

先吃點獨特的油醋沙拉開開胃,簡單加點油醋,口味就非常好!

aP1390673.JPG

餐前小點│免費贈送的餐前熱湯

那天剛好氣溫急驟,店家還特意問我們,需不需要來一杯湯?暖暖身子!

哇賽,真的超級需要!這時候暖湯喝下肚,整個更有精神了!

柴魚香味的紫菜湯,悄悄就被我們喝光啦!

a04.jpg

招牌功夫菜│雞松阪 180元

先來一甕?欸沒有那麼誇張啦!

一小甕總可以了吧!哈哈哈哈!

重點是一上桌那煙霧瀰漫的樣子,看上去真是夢幻不已!

aP1390718.JPG

由店家幫我們烤肉,迅速的唰唰唰兩下功夫就烤好了!

口感多汁、細嫩,味道清甜且無腥味,可以搭配三味碟作使用!

會產生不一樣的風味喔!而我們最喜歡夾著泡菜一起吃,清爽好吃!

aP1390730.JPG

清理烤盤│每更換肉品,店家會清理刷一下烤盤

aP1390701.JPG

台灣黑豚│伊比利松阪豬 280元

店家把片片珍貴的伊比利松阪豬鋪成裝飾的樣子,看上去像一個藝術品!

獨有的松阪油花,可以清楚見到肉質的紋路!

aP1390713.JPG

武賀甲嚴選的伊比利松阪豬,口感爽脆,咬起來Q彈!

豐富的油脂,吃起來完全不乾柴!非常美味!

a05.jpg

炸物涼拌│唐揚炸雞 155元

炸的外皮酥脆,吃一點烤肉之餘,還是要搭配一點不一樣的菜餚嘛!

他們家的炸雞外皮炸得酥脆,我喜歡淋上檸檬汁,

然後我還意外發現每一道料理都很適合「加入泡菜」!

真的太好搭了,都覺得可以來一個泡菜合輯!

a06.jpg

海鮮│午魚一夜干 320元

一夜干本身就是日式不可少的餐點,經過風跟鹽巴的作用,

一夜干濃縮了所有的甜美精華,酥脆的外表皮,

把一夜干的香甜油脂都吃進嘴裡。

aP1390676.JPG

現切美國牛肉冷藏熟成│豐盛美牛拼盤 680元

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高品質的美牛呀!!!( 開始尖叫~~~~~ )

菜單上好幾種的美牛選擇,想跟我一樣可以一次吃到各種部位的牛肉嗎?

拼盤裡面可以品嘗到4種部位,直接用划算的價格給他叫個兩盤(沒有在客氣的)!

a08.jpg

大腹肉、牛小排、冷藏牛肋間以及霜`X降翼板

每一個部位都是牛最珍貴的部位,吃起來的口感也有不同!

唯一不變的是好的品質,真的不需要過多的佐料與醃漬,

就能夠吃的到天然的「好。肉。香。」

a07.jpg

我想,那種香,你們一定懂得!

就是一種,吃了一口,會點頭「就是這一味」的心態。

大腹肉的部位是來自牛牛肚子的地方,會帶有比較多脂肪。

口感會比較油膩,可以搭配蔥花使用,會有不同的風味喔。

aP1390813.JPG

店員幫我們烤牛肋條時,會先詢問喜歡3分/5分還是喜歡熟一點的口感

我們選了5分,可以品嘗到牛肉原味,肋條中間部分口感比較軟嫩

咬下一口有著滴滴油脂,是一種美味啊!!!

a09.jpg

現切美國牛肉冷藏熟成│特上海鮮盤 460元

來,你們看看,一盤海鮮就能KO許多餐廳的料理了!

店家真的集結了各種台灣人愛吃的海鮮料理,通通放到這一盤上!

讓愛吃海鮮的饕客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吃吃!

裡面有4顆台灣小鮑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2顆及船釣透抽

生鮮模樣就這樣赤裸裸擺在你眼前,那個樣子是騙不了人的!

a10.jpg

奧丁和牛│奧丁和牛上蓋肉 290元

珠光寶盒來啦!武賀甲的餐點總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只能用浮誇來形容,和牛鋪在寶盒裡面,看上去又是另一個藝術品了

aP1390852.JPG

使用澳洲空運穀飼奧汀牛,大概用中文的意思解釋就是肋眼的部分!

但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肋眼嫩一些,而且咬下時,每一層散發的香氣,

直接收攏在嘴哩!那油脂是天然的,肉香也是!實在太幸福了啦!

aP1390788.JPG

現榨生啤酒│3種口味 130~150元

那天到店裡用餐還有1杯50元的優惠活動,超划算的啦!

我看周圍的客人們倒是毫不手軟的狂點啤酒來呵!

等於買一送二的概念ㄚㄚㄚㄚㄚ!

要不是我騎歐兜賣,不然我就點一杯來看看了!

aP1390824.JPG

特調沙瓦│芒果可爾必思沙瓦(去酒精) 130元

這個!這個!真的必推啦!我喝到無法自拔耶!哈哈

我平常喝飲料喝得少,大概點一整杯,喝個2分就夠了!

但是他們家的芒果可爾必思真的好好喝阿,我跟老媽搶著喝耶!

aP1390830.JPG

清涼舒爽的風味,再加上芒果的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

原本只是想要來點隨便一杯飲料配著喝,沒想到他意外的成了我的最愛

aP1390644.JPG

餐廳內部│獨具風格的內部設計

整體來說,店家的特色主打著道地的日式燒肉店!

不論從裝潢、服務,吼!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平常我跟安妮媽吃飯吃得快,來到這裡有服務人員協助烤肉,

不僅可以調整食肉的速度,還能愜意優雅的品嘗,不會一下子飽到一個不行!

肉的品質真的是很不錯的,真心覺得竹北的人們有福啦!!!

偶爾來吃點好一點的,店家給的量都蠻大氣的,跟價格成正比!

一個大餐的價位,絕對能讓你吃飽著回家!

023.gif

hbp.gif 店名:武賀甲燒肉

hbp.gif   武賀甲燒肉粉專

hbp.gif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153號

hbp.gif 電話: 03-5500959

hbp.gif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30

hbp.gif 開幕慶:

2020/11/30前,來店消費滿1千元,可以1元加購價吃精選和牛一份。

滿2千元可以用2元加購兩份,如此類推!

aP1390893.JPG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