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563658.jpg

看文章的你,是時候許給女孩一個幸福了嗎?

自從兩年前,我就一直在關注台中 -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

目前這個時間點來說,樵鼻子(對!他是我的男人)終於快要完訓啦!(灑淚)

所以所以,我開始動身來去尋找我的命定婚紗!

aa20200505_041.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獨棟婚紗工作室、花草自然、家的味道

其實幾年前早已和Cradle Wedding有著美妙的緣分,他們家主打美式婚紗

在網路上瀏覽著清新、自然及舒服的照片,那些,都是瞬間的感動!

而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真摯與感動!你也喜歡這種類型嗎?走!跟我們去看看!

a92.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WEI`S FLORAL 煒思花藝

不知道你們對於花,帶有著何種幻想?

當一走進搖籃婚紗的空間,映入眼簾的是鄉村感滿分搭配花藝的工作區

這足以讓一個女人尖叫個兩三回 ( 抱歉!我這隻雙魚女有點over囉!)

不得不說,這個時候的期待值,真是越來越高!( 期待 )

aA7T03459.jpg

負責花藝的煒煒 - 是搖籃團隊當中資深的造型彩妝師

聽到介紹的時候,真心覺得造型師有夠多才多藝的!

對於彩妝與花藝的結合,可以說是十分加分,

尤其造型師平日裡的工作與婚紗造型環環相扣,

想必對於花藝的感知與美感那更是敏銳

aaA7T03554.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新娘專屬婚紗試穿間、空間寬敞舒服、明亮自然光

以前小的時候看人拍婚紗,頭上除了搭配婉約髮型,

如果能來點髮飾,甚至花藝造型,那更是柔美的很可以!

所以我便開始想像,想像將來 婚紗照裡的我

而搖籃手工婚紗,他們做到了。

a93.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NO.467專屬攝影棚

好期待這次的拍攝當中,有幸與花兒一同作伴。

憶起大學時期收到了鮮花,自己歪打正著將它做成了乾燥花,

而乾燥花留下的裝飾美及瞬間的幸福感,那是獨特的!

lce.gif

走到樓上,每一個空間都有著舒服的自然光線!

這裡有著台中最著名的室內攝影棚美名,自然歐風的場景,

整體給人一種乾淨、純粹的氣息!這也是搖籃手工婚紗的初衷,

給新人們一個留下美麗回憶的地方,畫面裡,只有幸福,沒有過多的裝飾

a91.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婚紗空間、鄉村木製掛架

獨棟的工作室,有自己的電梯,方便新人們試穿、挑選禮服及梳化,非常窩心!

喜歡簡簡單單的氣氛嘛?當電梯門打開的那剎那,你會更喜歡!

aP1400680.JPG

Cradle Wedding的婚紗,主要以白色婚紗為主!

除了有從北歐、以色列、義大利、其他歐美國家與台灣設計師款手工婚紗以外,

現在搖籃團隊的人員自己也學打版,用獨特的眼光與美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美式婚紗。

aP1400712.JPG

搖籃團隊的變化性與幾年前有大大的進展,這也是過了好幾年,我還會選擇他們的原因之一!

搖籃求新求變,婚紗款式進貨率高,一手包辦花藝、造型及婚紗等等,

這也讓現代忙碌的新人們安心,不必再東奔西跑的分別找尋攝影啊、新秘等等,

只要你覺得這個風格是你嚮往的,那麼,走進搖籃,這裡便能孕育你的夢!

aaA7T03572.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頂層試穿空間、較大的親友沙發休息區

先撇開婚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搖籃的每一個角落!

溫馨式的擺設,舒服的配色,美式鄉村風的裝飾品,

都曾經是我幻想過的家,哈哈,感覺認真設計的話,

我家應該也要長這樣!( 肯定 ) 好吧,先等我認真存個錢錢!

a94.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一套 素雅白色小托擺禮服

以不過多裝飾的珠飾,使用大量蕾絲與白紗元素,打造最純淨的樣子!

果然,全台灣最值得的美式婚紗,也不是浪得虛名!

aa台中婚紗-14.jpg

  婚紗試穿 - 人員幫忙量尺寸、拍攝前完成尺寸修改

試穿婚紗,也算是步入婚禮的其中一個環節!

內心十分感謝搖籃幫我留下美好的紀錄,讓我回頭還能看著試穿照片,

慢慢挑選 ( 嚴格的眼光與角度 ) 選擇即將要拍攝的婚紗款式。

a96.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特寫氣質蕾絲花紋裙擺、優雅萬分

你們看到某些試穿照片時,可能會覺得有點沒那麼合身,是正常的唷!

試穿禮服時,搖籃會有專人幫我們量尺寸,之後修改成我們量身的尺寸的唷!

a95.jpg

這件婚紗是走很簡潔、溫婉的風格,看起來乾乾淨淨,

雖然沒有華麗的設計,但是能顯現出十足女人味!

a97.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二套 白色長袖式婚紗

如果你喜歡微典雅不失莊重的話,非常建議選這一款!

以長袖的方式設計,不僅修飾手臂的線條,帶有的美麗雕花也是十分迷人!

aa台中婚紗-27.jpg

美式婚紗,賦予一種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相互合為一個家庭獨特的生命力,

留下雋永美麗的時刻,可以是大笑互相對望,可以是深情小舉動,

都將成為 - 美式婚紗中 , 最經典的畫面!

a98.jpg

近幾年越來越流行輕婚紗,沒錯!輕婚紗就是很輕巧的意思!

以前我陪我家姊姊去拍婚紗,光是化妝就已經足夠累人,

看姊姊抱著大大的蓬裙走來走去,擺pose拍起照來十分不方便!

如果你像我一樣怕麻煩的話,何不擺脫傳統婚紗的框架?

選擇一個更能展現日常,更動人的輕婚紗款式呢?

a99.jpg

綁一個優雅的髮髻,微微的轉過身

那是美式婚紗下,才有的自然氛圍,我真的好喜歡!

a100.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三套 小平口低調灰白款胸前印花禮服

這件婚紗的顏色適合喜愛低調大方路線的女孩,隱隱透出神秘感!

雖然是灰白色,但我覺得它蠻襯肌膚的,這正是我要的,看起來白了好幾階!哈哈

a101.jpg

在年輕人與長輩意見相左時,這個款式便能同時滿足兩方的意思!

有著喜氣紅色白色交錯的簍空蕾絲,長輩們絕對會豎起大拇哥!

誰說美式婚紗都是純淨白?我偏偏選一款讓雙方都能夠喜歡的款式!

a102.jpg

胸前的平口設計,有做一點小V領的感覺!

為了達到胸型的美好及露出迷人鎖骨,不失小性感!

aa台中婚紗-42.jpg

不過,還是要偷偷跟大家說!

像我本身算是小胸女,所以穿無袖、長袖或是細肩設計會比較有安全感!

而這款平口的話,我個人建議,會比較適合胸前較有料的女孩!

:根本不要擔心,你就大膽嘗試吧!

絕對能夠很有氣勢的撐住場面,哈哈哈哈!

a103.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四套 夢幻湖水藍仙杜瑞拉款

來了,不論是夢想中還是人生中,一生一定要穿一次公主裝的啊!

這樣人生的成就才會解鎖嘛!畢竟小的時候就是看著卡通人物長大的,

多多少少對公主這個名稱多有憧憬,對吧?

a104.jpg

肩上落下的長長綁帶,是一種造型也可以隨興調整!

胸前的材質比較偏近於絨布類,穿起來貼肌膚!

胸型也很挺,在不同的光線照射下,看起來淺藍深藍的,非常夢幻

a105.jpg

不再是以往過於誇張膨大的蓬裙設計,取而代之的是輕柔感的紗裙

尤其在有光線的地方,更能隱隱約約看見紗裙邊緣微透的自然美!

a106.jpg

內有短袖的上衣,搭配起來會更有公主典雅的氣質

肩膀袖口處與紗裙顏色相互輝映,精緻的蕾絲花邊,有些許異國風情!

aa台中婚紗-64.jpg

正面看過去,就是一個十足的小公舉~~~~( 公舉~~~~ )

看著照片裡的我,莫名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好吧,當個幾分鐘的公主完成心願也是頗好!

a107.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五套 深藍細肩露背款

我覺得這款還蠻適合宴客的耶,尤其藍色散發出的高貴恰到好處!

上身做緊身的設計,可以露出迷人的小蠻腰!

仔細一看,在腹部的位置略帶有微透感,兼具性感跟高雅!

a108.jpg

整體的婚紗上頭以點點珠光做設計,好似滿天星空,目光聚焦在一人身上的感覺!

別看正面好像如此保守,背面可說是露好露滿,絕對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a109.jpg

我拿給朋友看的時候,他們還說:這款很可以 ( 然後一直點頭外加比個讚這樣 )

如果背部跟我一樣屬於偏瘦的女孩,應該也會很適合它唷!堪稱骨感型女孩必備款!

aa台中婚紗-81.jpg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來一個近看的特寫吧!

兩條細細的帶子,簡單不複雜,美的十分直率啊!

a110.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六套 深V露背輕禮服

看了這麼多款式,來一點成熟女人味不為過吧?

顏色上選擇純白色系,搭配銀光珠珠,看起來貴氣逼人的!

個人覺得它比上一件厲害,如果說吸住全場目光分1~10分的話,

我覺得它有9.5分,這款深V也露背,完全是一件戰袍來著!

a111.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七套 典雅小領透膚款禮服

挑選婚紗的時候,搖籃團隊會搭配我的氣質跟外型,選擇適合我的款式!

聽好囉,這是他們獨特的目光!哈哈哈!

那個moment選中了就是選中了,沒有為甚麼,就是屬於搖籃才有的美感!

a112.jpg

每一件禮服都像是他們手中的小寶寶,如果選擇搖籃團隊,絕對可以相信他們!

那天挑婚紗時,我們一翻到這件,他們說:這件一看就是我的名字 ( 直接掛在試衣架上 )!

aa台中婚紗-111.jpg

果然,穿在身上,前方的領子設計增添的新高度!

那是前面幾件都沒有的感覺,更多了些知性與中式旗袍的結合!

上身做蕾絲的材質,立體的白色小花朵感覺很清新活潑!

a113.jpg

除了上面幾款大露背之外,這款粉嫩的也不例外!

但它的露背設計比較特別,採完全透膚的材質,看得清楚背部的線條感

而且穿脫非常方便,一拉即好,簡單又有仙女的氣質!

a114.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八套 

素雅的白色輕婚紗一直是我最愛的款式,放眼望去,第一眼會看中白紗!

挑下這款的時候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它好純白,好好看!

a115.jpg

天啊!我一穿上它,就感覺到它是我的命定款了啦!( 哈哈太多喜歡的了 )

上半身雖沒有做太多設計,但精緻的花紋落在肩上,最喜歡簡約的款式了。

前後布料之間還有裸紗做設計,露出側部卻讓我有十足安全感!

aa台中婚紗-131.jpg

可以看得出婚紗的細緻程度,由上到下漸寬的肩帶

帶有設計巧思,也有修飾的效果!

性感的美背設計,雖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a116.jpg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試穿│第九套 

喜歡仙氣感很重的話,這款也可以收入口袋!

跟上一件一樣做純白色系,但兩件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穿起來有一種小仙女的感覺,上一件多的是比較賢慧成熟的感覺!

a117.jpg

紗裙的設計上多了一層,所以夢幻感提升!

胸前深V,整體就是為了內心住著小女孩而存在的一件禮服啊!!

背部的肩帶延續三角圖案再連著禮服,背部往下延伸的感覺,

顯現出纖細的背部曲線,非常加分啊!

a118.jpg

試穿完9套之後,奇怪,怎麼都不會累?

果然,女人愛美是天性,只記得一直被漂亮的禮服而吸引!

lce.gif

整體上搖籃的試穿紀錄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囉,

這次的禮服款式都好喜歡,喜歡白紗的女孩們,到搖籃這兒一定能選到自己的最愛唷!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越來越逼近抉擇的時候了!

讓你們猜看看,我最後選哪一套吧?

先留個伏筆,之後拍攝完畢,再分享給大家瞧瞧!(笑)

aa台中婚紗-148.jpg

i-chep.gif  婚紗工作室資訊  i-chep.gif

023.gif

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官網

https://cradlewedding.com/

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radlewedding/

 IG  @cradlewedding

 Line  @cradlewedding

 電話  (04)-24792312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西街467號 (台中高鐵旁五分鐘)

 優惠訊息 

搖籃手工婚紗工作室與煒煒團隊、美式攝影師、婚禮布置

共同推出以下讀者優惠專案

3/30前下訂自助婚紗(含宴客禮服方案),贈送迎娶捧花一束 正統美式婚紗的優惠案

搶幸福的女孩們趕快衝一個吧

aa20200505_074.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