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10月份,有沒有開始感覺秋風颯颯,一股寒意逼來了呢?

有的,尤其新竹整體帶大風,氣溫直直降的比其他縣市更快一些!

安妮本身就很怕冷,早早看中的日系品牌睡衣Kanaii Boom

打算入手兩件,讓安妮媽跟我一起甜美整個秋冬季呵呵。

    Kanaii Boom外盒包裝

在官網上(Kanaii Boom官網)可以看到最新款式,但這邊安妮要跟大家說,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千萬不要像安妮一樣猶豫太久啦!

因為都是限量發售,所以「沒有貨,真的就沒有了啦!」

  內包裝用一個防塵袋裝好,超可愛的

我就是左思右想太長時間,錯過了我的最愛。

不過~~~~~還是有好幾款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 抱持著肯定的眼神 )

如果有在follow日系品牌Kanaii Boom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

他們時不時都會推出新款,而且花色款款都很合少女口味

( 現在開始認真關注起來,發現有些相見恨晚 )

這次我挑了兩套,一套是我自己要過冬專用,一套是給媽咪穿的。

這家日系品牌在很多各大百貨上都設有專櫃,每次經過都會被那卡哇伊的花色所吸引。

第一次嘗試,就是這次,咦?這是一個安妮準備入坑的節奏啊!(笑)

從防塵袋拿出來,店家十分貼心,睡衣還有另外使用外包裝包好!

避免運送過程中染上了灰塵等等,一拆開包裝就覺得安心。

3hana.gif 刺繡點點黃色純棉套裝

lce.gif

第一件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黃色的這套看上去休閒,實際上藏有幾個小巧思的刺繡套裝!

因為我家老媽是比較不怕冷的體質,所以選擇的面料上會以輕、透及薄為主。

100%棉與雙層紗布,會感覺比較輕盈一些,穿起來很舒服!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的肩膀設計,有別於以往的傳統睡衣,

做一點肩上的小花邊,增添了幾分女人味。

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刺繡設計了,當初我媽咪看到刺繡,就直接被吸引過去!

二話不說直接下定,絲毫不猶豫的情形跟我形成強烈的對比啊!( 倒 )

編織圖案呈現出點點的圖案,外觀上衣有著簍空小花刺繡,

搭配一道道細緻的壓橫設計,帶出女人味!

  實穿照

  全身實穿照

睡衣的布料上,每一處都有紋路的設計!

如此做工精巧的睡衣,大概只有Kanaii Boom有見過了吧!

腰部滑面的白色緞帶綁繩,讓女孩們可以更好調整鬆緊感。

搭配起來也是另一種風味的設計感。

上衣有著一整排的排扣,搭配木頭色鈕扣,更顯日系滿點。

Kanaii Boom在每一款睡衣上,都留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細節!

不會只有花色換了,但款式不變的道理。

每一款都讓人有全新的感受,當然,全新的喜歡也是必須的!呵呵

  褲管細節照

不論是上衣的袖口還是下身的褲管,都做有花邊設計。

看著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不知道還有甚麼比可愛更好的形容詞 )

3hana.gif 甜點派對綠色套裝

lce.gif

一開始拆包裝的時候,就能明顯感覺到兩款睡衣的不同!

甜點派對這款的質量較重,穿起來更有冬眠的感覺 ( 喂~~~不是啦 )

厚薄度相較於前一款來的比較厚一些,會多了幾分保暖!

有粉色及藍綠色,兩種色系都以馬卡龍色為基底,都是安妮的愛,

印上各種美味的甜點卡通圖,打造出一種夢幻少女繽紛的感覺!

上衣做全開式的鈕扣設計,袖口及下擺都有波浪花邊!

下擺的設計,看起來有點浪漫,又不失清新感!

( 原諒畫面中的我,手上爆滿了青筋 )

這款睡衣的材質面料更親肌膚,會有一種更貼近肌膚之感。

穿起來之後,每一寸肌膚被睡衣包覆的好好的!

主要是聚酯纖維65%、棉35%,具有良好的保濕性,耐熱性!

這款在左胸部區域做一個緞帶編織的小口袋,俏皮感十足!

讓整件睡衣跳脫出固定格式的框架,亮眼了不少。

下身的褲擺設計也留有小巧思,處處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對於女孩子來說,睡衣不只是睡眠時的得力幫手,在視覺上也滿足了好多好多!

愛美的人愛照鏡子,對於睡眠時的穿衣品味當然也少不了囉。

讓這套甜點派對陪著我過冬,相比以往來說,我都是拿舊衣服當作睡衣,

每次走下樓都會被媽媽喊一聲「魚干女」之類的揶揄的話!

現在開始注重生活上的小細節和質感之後,當然要選一個讓自己看得開心、穿得舒服的睡衣囉。

而且,再也不要被媽咪取笑囉!讓我跟我媽咪一起度過一個美美的冬季吧。

lbg.gif

Kanaii Boom 官網 

https://shop.kanaii.com.tw/

lce.gif

Kanaii Bo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KanaiiBoom

lbg.gif

甜點派對套裝 - ( 綠色 ) ( 請點我 )

刺繡點點純棉套裝 - ( 黃色 ) ( 請點我 )

lce.gif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