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png

因應政府的措施,防疫期間大家有沒有乖乖遵守不聚餐守則呢?

喜愛美食的安妮就算在防疫期間,還是要為自己殺出一條美食之路啊!

這次要來分享一家新竹的銅板外送便當 - 小丼物!

有獨特的便當風味,與以往的雞腿便當、排骨便當不同 ( 點這邊看菜單 )

大大提升了食慾,光是那個乾濕分離的裝法,讓人感覺乾淨方便多了!

aP1380075.JPG

小丼物是一家純外送、也可自取但是沒有內用的便當店呦!

外送人員都是自己的員工喔,沒有配合外送平台唷。

以新竹市區為主,市區滿500元、科學園區滿1000元就可以享外送服務啦!

在其他的地區也可以選擇自取便當或是有大量訂購的機會也可跟店家詳談。

aP1380084.JPG

來了來了,安妮直接來品嘗新口味:紅燒牛肋條丼飯、乾鍋炒雞丼飯、沙茶羊肉丼飯、黑胡椒豬排丼飯

以上都是雙青菜便當,搭配蔬菜、配菜等等,營養更均衡更美味!

aP1380081.JPG

別看它好像小小一碗,其實份量蠻大的,一個人吃我覺得吃得蠻撐的!

因為飯量多,再搭配各種不同的醬汁,很下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哈哈。

P1380118.JPG

  配菜與飯量

heart3a.gif 黑胡椒豬排丼飯 85元

a1.jpg

來介紹一下他們家厲害的主餐!

浴室有乾離式分離我知道,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做成乾濕分離的便當耶!

會不會太用心了啦 ( 超喜歡的 )!

以前吃到這類的丼飯,多半都會上下層直接泡在一起,

等到要放入嘴裡品嘗的時候,常常米飯都變得濕濕糊糊的,口感差好多。

但這家的作法既可以讓我吃到好吃的米飯,也可以隨自己的意搭配醬料!

可以看到有好幾塊大塊的豬排,非常大器唷。

黑胡椒豬排的口味比較重,喜愛重口味的也可以點這道,可以吃到濃郁的黑胡椒香!

主廚一點也不馬虎的醃漬了豬排,當泡在醬汁當中,肉吃起來入味,口感又滑順。

heart3a.gif 沙茶羊肉丼飯 85元

a2.jpg

而沙茶羊肉大概是我的最愛了,我喜歡舀一大口醬再配一小口飯!

整個口腔都充滿著羊肉香氣,沒有羊騷味,濕滑醬料搭起來非常棒!

一旁的豆干也絲毫不遜色,就連配菜也料理的還不錯。

我媽一直在旁邊說:欸這豆干很可以耶!

當初看到臉書的廣告,其實我第一眼是被他們做餐的整潔度給吸引。

呼應這段防疫期間,他們家從頭到手戴口罩、塑膠罩子以及手套,完全裝備整齊!

再來看到菜色,更讓我愛不釋手,我最喜歡吃醬料的美食了哈哈!( 像燴飯、丼飯我都愛 )

heart3a.gif 乾鍋炒雞丼飯 85元

a3.jpg

可以看到盤子上,1、2、3、4、5、6,有六大塊雞肉耶!

我跟我媽倒是一人一半,嗑得很開心!

醬汁偏濃稠,雞肉肉質很不錯,我特別喜歡添加九層塔的料理,

帶出一點香料的氣味,加分多了!

aP1380111.JPG

對於我這位肉食族而言,每一口都能品嘗到肉,實在有夠幸福。

以前吃便當的時候,常常肉及配菜都吃完了,米飯還剩下一大堆!

但是吃了小丼物家的便當系列,跟著主餐配,會「很有消」耶。

heart3a.gif 紅燒牛肋條丼飯 95元

a4.jpg

最後要呈上來的是他們家的重中之重- 紅燒牛肋條!

加入白蘿蔔紅蘿蔔,提升甜度,4塊牛肋條鋪好好的,讓人一口就想咬下。

真的不誇張,肉質真的很棒,一口咬下去是很軟嫩並帶有豐富的牛肉香氣!

風采完全不會被醬汁蓋過去,各自有各自的獨特之處!

整份吃下肚,真的很有飽足感,並且也有滿滿幸福感哈哈。

上哪去找銅板價的用心料理呢?真的是銅板價喔,全部便當都不用100元!

可以找小丼物便當外送詳細洽談,吃過的都說讚呀!( 笑 )

S__6971919.jpg

hbp.gif 店名:小丼物外送便當

hbp.gif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1號

hbp.gif 外送專線電話:03-5620826

hbp.gif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nburi.delivery/

hbp.gif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中餐10:00前訂餐,晚餐14:00前訂餐

aP1380102.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