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ng

嗨嗨各位我又來啦!經過一段時間,這次我要來開箱自拍棒囉。這是一個女孩們出門拍照必備的好物啦!

前陣子看到臉書瘋狂分享的就屬PoProro 魔法自拍棒,安妮很愛拍照( 就是天生拍照魂無誤 )

完全不猶豫不思考的就入手了一支咯 ( 笑 ),我還是很佩服我的快狠準功夫呢!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使用的小小心得,大夥請細細品味。

aaa07.jpg

自從之前使用過Beeding的PoProro廣角鏡之後,就回不去了!

他們家常常都會推出一些少女們必敗下去的小物,真的是心疼我的荷包啊!(倒)

這款魔法自拍棒在今年還有小小改版過,整體的桿架質感提升,尤其更粉嫩夢幻的色系更合我的胃口哈哈。

aaaa08.jpg

 魔法自拍棒功能介紹

aaaP1340376.JPG

對於一個熱衷於拍照的女生來說,出門可以一個人完成拍照的舉動算得上翻新了歷史的新紀錄啊!

需要拍穿搭照、跟風景合照或者是喜愛情侶全身合照的時候,時常都會需要借問路人一雙手!

那種尷尬的與路人對看,說實在的,我每次都必須要有5-10秒的厚臉皮時間!

aaaP1340378.JPG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立刻把這支多功能自拍棒帶走的主要原因吧!

任何拍照活我都可以一個人搞定,達到不求人的境界 ( 笑 )

aaaa06.jpg

 細節功能介紹

結合了自拍、腳架以及補光的三合一功能,完全就是女人們的菜啊!

aaaP1340450.JPG

以前我有買過那種大眾或的自拍神器,幾年前風靡一陣子的標準黑色自拍棒!

塑膠感很重而且架手機的部分做的很粗糙,有時候還很怕手機會摔出去之類!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全身照控,對於只能夠當作自拍桿就要佔掉包包一個空間,一定會覺得不太划算!

aaa09.jpg

PoProro的自拍棒專打可自拍又可以當作腳架,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誘因啊!

高度伸到最長有85公分喔!底部使用三腳架,並且有專屬卡榫設計,站穩穩不歪倒!

你可能會擔心,這麼精巧可愛的自拍棒當作腳架的話,角度拍起來ok嗎?

aaa04.jpg

 PoProro腳架遠照自拍實拍

安妮幫大家測試過了,實際拍攝出來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以往我男友幫我拍照都是要蹲低拍,這樣看起來比例好!

交給腳架才發現,腳架的發明真是讓男友省事多了,還不會被嫌棄哈哈哈!

aaa05.jpg

 PoProro腳架桌上照自拍實拍

想要跟食物合照,也可以完全不求人!

我是將腳架伸大約一半的長度,就可以輕鬆享有由上而下的視角!臉會小小的那種!

aaa11.jpg

不論是當作腳架抑或是自拍棒使用的時候,拍攝可以用藍芽遠端操控,這真的超級方便的!

不用再轉過去按一下倒數,然後等個5-10秒!節省了好多時間。

 手機連接藍芽畫面 ( 以上圖片擷自官網 )

連接的方式很簡單,長按藍芽遙控器的相機鈕 > 藍燈閃爍 > 開啟手機藍芽 > 選擇ADYSS

aaa10.jpg

開始隨心所欲變換姿勢,拍下瞬間的美好囉!

有了藍芽遙控,更可以即時的捕捉,這時候只要記得將手機留存多一點空間就好!

不要像安妮這樣拍完刪一些,再繼續拍,中斷是一個不好的習慣!哈哈

aaa12.jpg

做自拍桿使用時,輕鬆喬好角度,直立式、橫式抑或是傾斜拍,都可以隨感覺調整!

機能蠻好,而且調整好之後旋緊旋轉鈕,固定好好!不怕手機東晃西晃!

aaa01.jpg

 腳架實拍全身照

aaa02.jpg

 腳架實拍全身照 ( 站著/坐著 ) 角度都很剛好

aaa03.jpg

 美顏補光燈實拍 ( 由上至下 : 暗 → 亮 )

美顏補光燈也是自拍桿的一大賣點,難免有時候會處在一個燈光昏暗的地區,

這時候補光燈就可以打造一個自然光的環境,拍照起來也不會模糊昏黑!

1218894783.gif

自拍桿的上下各有一個自拍美顏補光以及3D美顏補光的功能,

可以依照所處的環境,加強打光的效果!

自拍桿上及藍芽遙控器  的按鈕,分別控制美顏光或3D光!使用方法如下:

( 以上圖片擷自官網 )

aaaP1340392.JPG

魔法自拍棒完成少女一個人也可以拍出男友視角的照片,出門不求人不看男友臉色!

我猜這應該會是拍照技術超差的男友最適合送給女孩的禮物!( 點頭 )

雖然我男友拍照的技術還不錯,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惹怒我的角度與拍攝風格!( 倒 )

一支自拍桿帶著走,按照心情拍出多變的風格!

3g4.gif喜歡的話這裡買:PoProro 魔法自拍棒 補光腳架自拍三合一

aaaP1340453.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