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png

很久沒跟你們分享背包系列了,這次收到HC STORE美爆了的大理石後背包款式

如果你們有定期follow安妮的話,就可以發現HC STORE是一家很勤著推新品的商家!

AAPP1280395dsa.JPG

名為黑色大理石,包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俐落簡潔的方形包

偶爾也要走一走這種個性少女的路線,嗚嗚(灑花),姊姊我終於可以實現了!

AAP1dsa.jpg

不愧是專為旅行設計的包,嘿你很懂我!

別看它方方正正的,其實特別能塞!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款包有雙主袋設計,在收納分類上更輕鬆方便!

安妮很喜歡前主袋的網狀袋收納,可以一目了然所有物品藏在哪個小角落裡!

你們會發現,安妮在選擇後背包上講求幾個小原則:好收納、夾層多、空間大

當然除此之外,花色對我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

畢竟一眼看過去這才是第一印象嘛!( 人家不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的嗎?)

AAP2dsa.jpg

最近崛起的新配色 - 大理石紋,真的是走到哪都可以收服少女心耶!

但我覺得這款算是男女通用款,那天借給喬鼻子小弟試背,簡單搭配一件T恤牛仔褲,就十分有型!

包包偏向中性,設計青春洋溢,完全沒有偏頗於男生或是女生!

AAPP1280382dsa.JPG

就是喜歡HC STORE不放過每一個小環節的細心度,

扣環精緻好看,搭配同色系花布,顯得更加一致性!

側袋可以放置水壺或是雨傘,增加便利性!

AAPP1280390dsa.JPG

能夠裝的下一堆東西對我來說還不是最吸引人的,前提是要能裝入筆電啊!( 尖叫 )

我的筆電不算大,大約13吋左右,只要有筆電內袋通常都沒啥問題!

但如果對大筆電來講,通常要找到15.6吋,花色又要很喜歡的,肯定需要費勁的搜尋吧!

像是這款就能裝得下15.6吋的筆電,我個人覺得它能集結我所有喜好,真是太完美了(笑)

AAPP1280391dsa.JPG

 蜂巢網狀背帶設計,透氣好背

背包背起來還蠻舒適的,不會有緊勒的不舒服感!

AAP3dsa.jpg

他們家的包包一直以來都做有防潑水設計,有興趣可以點我看防潑測試影片

看完影片後我其實還蠻驚訝的,他不客氣地給它潑一大盆水,有點嚇到我!哈哈哈 ( 默默為被潑的人心疼 )

但是這也才能證明他們家的防潑品質不是隨便說說的!( 點頭 )

AAPP1280405dsa.JPG

這款包包的背部做了一個兩用設計,可以上下拉鍊拉好,做暗袋使用,

也可以拉開拉鍊並把包包固定在行李箱上頭,簡易方便的行李箱拉桿插袋設計,玩到哪都自在!

AAPP1280410dsa.JPG

率性的包款,一直以來都深得我心啊!

除了少女心的樣式,更傾向於背上耐看又時尚的包包呢!

AAPP1280411dsa.JPG

每一次HC STORE的包包都能讓我驚喜,而且每一回都能讓我深深著迷!

那天,我媽看到這款包直接跟我預定走了 ( 哪尼?請問你是什麼意思?)

我們看到黑色通常都不太會拒絕,因為很好搭,而年紀稍長的長輩們看到深色系包款也是愛不釋手啊!!

之前拿到的白色系列包包,安妮媽都說:怕髒,你用就好!

( 根本老人家思維,趁她現在不在我旁邊,偷偷嗆她 )

我心裡倒是murmur:髒了?再洗不就得了!( 都馬很好背 )

AAPP1280415dsa.JPG

背包有著超大的開口,可以立馬搜尋需要的物品!不用彆彆扭扭緊緊張張的怕找不到了!

需要用到的小東西,也可以隨手放在前袋中!想拿甚麼就拿甚麼!

AAPP1280416dsa.JPG

 精緻提把,耐用堅固又好提!

新包包分享到這邊,你們還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嗎?

之後還有幾款包,讓你們慢慢期待囉!( 鞠躬退下 )

AAPP1280426dsa.JPG

hbp.gif HC STORE官網

https://hcstore.me/annie0130

023.gif

hbp.gif 臉書粉絲團

https://hcstore.me/fanspage

023.gif

hbp.gif 產品連結

https://hcstore.me/m5quf

023.gif

hbp.gif 安妮粉絲的專屬折扣

結帳時輸入annie,可折抵50元現金

AAPP1280409dsa.JPG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