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png

去年年底我拉著喬鼻子到台南旅遊,我們跟台南還真的挺有緣分,

可能是一南一北的關係吧,這樣也比較方便!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台南住宿,通常在住宿這一塊我們講求「簡單、便利、乾淨、平價」為原則!

AAPDSC06672-tiledsa.jpg

  寬敞的停車空間

方迪文旅算是商務型的旅店,房間的數量不少!

價格實惠,是出差、旅遊一族必選的原因之一!

旅店門口停車的空間蠻大的,摩托車還可以停放在遮棚處唷!

我們進入大廳之前,門口的無障礙斜坡格外讓人感覺貼心,拉行李的旅客也可以輕鬆點!

AAPDSC06697-tiledsa.jpg

一進大廳先將室外鞋換成室內拖,安妮是比較龜毛啦!在外面不喜歡穿重複使用的拖鞋!只好隔著襪子踩在地上。

不過喬鼻子就沒這麼困擾,轉頭一看,早就換上了拖鞋到處參觀去了!( 果然是適應力極強的達人 )

大廳做成木色系的設計,一旁還有閱覽室,提供旅人免費借閱。算是一個溫馨感十足,又明亮寬敞的大廳!

一切都還算美好,只是走入大廳時有聞到些許的菸味,( 我鼻子很靈的 )!我馬上問了櫃台的服務人員,

旅店內都是禁菸的唷,門口設有一區吸菸區,可能是大門開啟時飄進來!但室內是禁菸的」我這才放心了不少。

AAPDSC06708dsa.JPG

  寄放行李處

check in的櫃台旁,貼有一張告示單!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每出門旅行都一定會問上一句:有提供行李寄放嗎?

在台灣倒是還好,但是只要是出國旅行,我就一定需要這項服務。不然check out之後我們行李要何去何從?

AAPDSC06713dsa.JPG

  樓梯間

AAPDSC06711dsa.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位於五樓,旅店內有提供電梯唷,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扛上樓!

是說我之前在歐洲旅遊時,常常都要自己把行李從一樓扛到5樓,這是一個手快要斷的故事!( 嘆 )還好不用再重演!

每層樓的公用空間都有提供飲水機以及冰箱,方便旅人使用!

AAPDSC06712dsa.JPG

  冰箱

印有可愛的彩繪圖樣,看上去十分清新!

這也是這家旅店的主打,每間房間都有特別的彩繪圖樣

有卡通圖案、工業設計以及歐式溫馨等等風格!( 下面有圖片介紹唷!可以拉下去看看 )

AAPDSC06714dsa.JPG

旅店有另外提供月租,所以這裡有些是長期入住的租客!

廢話不多說了,帶你們進去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box5p.gif  入住房型介紹

023.gif

AAPDSC06695-tiledsa.jpg

一進到房間,是我喜愛的北歐式色調!

空間的大小還可以,整體來說沒有過度裝潢的設計,

牆上的彩繪圖樣是最吸引我之處,麋鹿在樹間奔跑,呈現著一種自由奔放的心情!

床鋪還算舒適、乾淨,一旁也貼心提供掛衣架!

AAPDSC06715-tiledsa.jpg

簡單的洗漱用品 ( 毛巾、牙刷、牙膏、沐浴用品等等 ) 旅店都會提供喔!

不過,因為我龜毛的習性改不掉,喬鼻子早已被我訓練成「出門會帶毛巾」的好習慣了!

所以他的包裡總會多一條毛巾哈哈哈,不好意思啦!女人包包的空間不夠用,實在塞不下一條毛巾。

廁所空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入住方面都還不錯,唯一小缺點就是隔音可以再好一些!

其他的部分,我覺得搭配這樣的地點以及價位,是很超值划算的!分享給你們參考囉!

box5p.gif  更多房型

023.gif

AAPDSC06676-tiledsa.jpg

AAPDSC06683-tiledsa.jpg

AAPDSC06688-tiledsa.jpg

box5p.gif  住房資訊

023.gif

旅店名稱:方迪文旅

聯絡方式LINE ID: @fundi2018

聯絡信箱:fundihotel@gmail.com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