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png

自從第一次跟藍藍怪團體印刷接觸之後,當時製作了情侶T恤、母女裝!( 點我看 ) 就愛上客製化的感覺了。

這次藍藍怪出了冬季新款!!樣式十分新潮好看!

打算趁著喬鼻子去台東之前,來客製化一套屬於我倆的帽T。

hana3.gif 煥彩飛航時尚帽T / 情侶款hana3.gif

023.gif

 

AAPP1270067dsa.JPG

本著喬鼻子的職業,讓我突發奇想:咦?可以用飛機為主題來做一件衣服!!

其實早在這之前,早就想要做一件跟天空、飛行相關元素的衣服了!

還不是喬鼻子那傢伙成天說:我又還沒確定!諸如此類BLABLABLA!

AAPP1270093-tiledsa.jpg

可能那個人本來就很「閉俗」,不願意我這麼早為他慶賀!

現在喬本人移駕到東部繼續受訓,也算是完成了一半的訓練!

我就來做一件「飛行衣」也不為過吧?哈哈哈哈

AAPP1270080dsa.JPG

安妮本來就是一個蠻有點子的少女 ( 哪有人自己講的啦??) !

好啦,應該可以說我設計心滿點吧?腦袋裡總是有千萬個想法!等不及要去實現。

AAPP1270089-tiledsa.jpg

g-l.gif 瀏覽客製化製作衣服過程 :  與設計師溝通 / 選擇樣式 / 添加想法 / 材質

藍藍怪他們家有蠻多的主題跟樣式,如果一開始沒有想法的朋友,又不喜歡「全素」的樣子,

真的蠻推薦選擇他們家的唷!光是帽T的種類就有好幾種樣式可以選擇!

( 我特別明白一件白衣服在手上,毫無頭緒的恐慌啦!!)

AAPP1270109dsa.JPG

像我們這次的情侶衣,男生以未來現代系列為主題、女生則是青春水彩風

藍藍怪一開始提供給我的,光是未來系列就多達9件款式!( 幾乎每種系列都有很多款可以選擇 )

主題確定了之後,我另外添加了一些跟飛航有關的小元素!

穿這件帽T出門的時候,特別喜歡人人問我說:No.1217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AAPP1270102dsa.JPG

有ㄋㄡ!!這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日啊!

忘了的話還可以瞄一眼,多方便阿!( 沒有啦沒有啦!)

AAPP1270127dsa.JPG

主設計其實藍藍怪都已經幫忙設計好了,男生款我只加了英文字、飛機、帽子後的圖案!

底圖以及整體的花色,都是藍藍怪直接提供!( 一整個好方便 ) !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但又想沾點設計邊的女孩!哈哈哈

女生款的部分,主要是水彩渲染的概念,我另外加上英文字、飛機、綠葉金屬框以及帽子後的圖案!

AAPP1270077dsa.JPG

是一組情侶衣,但是各自又有各自的風采!穿起來不會好彆扭。

帽子的部分,我特意選了往天空方向的飛機圖案,象徵著飛行平安。

這是我對喬鼻子的祝福,也帶有對他的肯定與支持。

AAPP1270191dsa.JPG

材質部分,有別於我衣櫃裡一大堆的棉質帽t。

我這次特意選擇了比較不一樣的材質 -  太空棉

整體輕薄,少了點棉t的厚重感,但又不失保暖性!

而且太空棉的牢色度是很好的,不容易掉色、起毛球!是一種俐落有質感的材質!

AAPP1270120-tiledsa.jpg

hana3.gif 暗黑潮流黑色運動感風衣 hana3.gif

023.gif

AAPP1270051dsa.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件也是專門做給喬鼻子的風衣外套,阿可是這位帥哥麻豆是喬鼻子他弟!( 以下簡稱喬弟 )

哈哈哈哈我們那天要去拍攝,就一起把喬弟拉去。

他們家真的都是衣架子,身高高一點、體型壯碩一點,穿什麼都好看。

AAPP1270002dsa.JPG

喬弟真的好配合,姊姊我拍到好起來,連續幫弟弟拍了上百張吧!( 一點都不誇張 )

那個畫面就像是:來,頭抬高!這!看這邊!笑!插口袋!

AAPP1270016dsa.JPG

東部的天氣近乎南部,就算是冬季也沒有北部的寒冷!

天氣舒適宜人,在這樣的天氣型態,風衣外套絕對是最適合的穿搭!

AAPP1270039dsa.JPG

那時湊巧看到藍藍怪家推出了這款風衣,立馬跟帽t一起客製化!

這款風衣的版型還蠻好看的,正合喬鼻子的運動風格!( 喬弟也是走運動路線 )

AAPP1270034dsa.JPG

語意十分簡單,希望喬鼻子在追求夢想與成就感的同時,莫忘初衷,學成回來!!( 哈哈哈 )

是不是很有意義呢?我自己是覺得我蠻厲害的啦!( 事情總是能有個頭有個尾,雖然喬總說我很能扯就是了 )

AAPP1270022dsa.JPG

胸前的zone英文字樣是我想破頭想不出來要印上甚麼,讓喬鼻子自己設計的!

:就打上zone就好啦!( 一個隨隨便便的語氣 ) 結果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AAPP1270064dsa.JPG

內裡做了網狀鋪層,其實也帶有些許保暖的作用!

很適合打完球、運動完的時候穿上它,至少不要著涼感冒。

AAPP1270058dsa.JPG

hana3.gif 森林系夢幻個性帽Thana3.gif

023.gif

AAPP1270168dsa.JPG

最後是我的森林系帽t囉!每次客製化衣服,都不會忘記幫自己留一件!( 嘿嘿嘿 )

這是藍藍怪他們家的森林系列,裡面大約也有8-9件類似的款式可以選擇,但我最中意這個樣式!

AAPP1270139dsa.JPG

有一種身處森林,周遭有湖水有霧氣,非常幽靜的感覺!

好了,安妮不要在幻想了哈哈哈!每次都被自己講得很有畫面欸。

背面看,整體都是已經設計好的了!

唯獨帽子上人物急速奔跑的圖案,是我另外加上去的!

顏色是不是對的剛剛好了?非常搭吧!

AAPP1270151-tiledsa.jpg

這件有甜美運動風的感覺!不管是色彩還是整體的氣質,

都隱隱約約散發一股少女情懷 ( 嘿嘿嘿 )

AAPP1270190dsa.JPG

像我衣櫃裡的帽t,都很厚很後的那種材質!( 不僅大大佔據了我衣櫃的空間,穿搭起來還很容易圓滾滾 )

太空棉的材質,與棉花相比之下,重量減少1/4左右!穿搭起來可以很硬挺很有型。

AAPP1270161dsa.JPG

真心推薦給你們,我自己的御用客製化平台!真的一試成主顧。

每次安妮對於衣服的設計有想法,都會第一個想到「藍藍怪團體印刷」!!

然後開始想怎麼弄才可以符合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等等的,如果想要跟朋友、情人或是家人有專屬相同的衣服,不妨參考一下唷。

AAPP1270172dsa.JPG

hr.gif 優惠資訊

向客服報上安妮的專屬代碼【annie314】,

及享有送老師一件及衣服免運費唷!

hr.gif 店家資訊

023.gif

店家:藍藍怪團體印刷 ( 粉專私訊 )

聯絡方式:臉書、Line : @yhu0137j 、電話:077337115

FB線上客服(歡迎騷擾他們):https://lihi.cc/tTVmP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102號 ( 全台都有服務 )

 

 ​​​​​​

AAPP1270175dsa.JPG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