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png

每到了一個時間點,安妮就會來分享一下新的一批的美妝好物!

以前不懂得保養,以為只有太陽出現時才需要抹防曬,搞得現在滿臉曬斑 ( 很想哭而且去不掉

因為我又很懶 ( 是真的很懶很懶,要上妝時都會莫名產生抗拒感哈哈哈 )

所以說阿,要把我拉回正途才是一件更困難的事情!

AAPP1260552dsa

安妮那天跟朋友去小三美日購物時購入了一條妍霓絲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

平價的價格,網路上好評不斷,讓我想進一步嘗試。

俐落的酒紅紙盒包裝,這是我非常喜愛的顏色,霧面的表面材質,有著十分夢幻的感覺。

AAPP1260556dsa

hbp.gif先來說說看我平常上妝碰到甚麼難題好了?hbp.gif

我的膚況偏乾性,所以每到冬天我就不得不好好保濕一下!( 我是懶女孩,不良示範,請不要介意啦 )

在上妝的時候,多半會先使用化妝水輕拍拭,但是一整天在外面趴趴走,

空氣陽光等等各種影響下,就容易脫妝、皮膚秀出一顆顆浮粉,變得很難看!

所以我這次就想找可以加強保濕、防曬係數又有底妝效果的CC霜!俗稱的那就是「懶女孩必備」。

AAPP1260574-tiledsa

CC霜開封前,開口處有一小層鋁箔膜,防止跟外面空氣接觸,十分貼心又安心。

像我出門常常會帶很多東西,包包已經被塞的這麼大一個了,

小小一條CC霜背負著一種說走就走了使命感!不佔空間又是最重要的美妝品,那才使我更愛它!

AAPP1260588dsa

 CC霜顏色不死白,貼近膚色,很自然!

帶有著淡淡的花香味道,聞起來像是櫻花與蓮花的綜合版,清新好聞!

AAPP1260594-tiledsa

都說了這是一個不專業的美妝分享,不瞞你們說,

安妮從以前到現在,有關上妝從來沒用過海綿球等等的東西!

( 骨子裡就是一個壞跟懶阿,明明知道效果會比較好,還死都不用!)

擠一點CC霜,輕抹於全臉,擦上去的感覺是清爽舒服的!

特別選擇了加強保濕款,塗完之後,輕壓臉頰,感覺非常鎖水、潤澤!
AAPP1260616dsa

我本身除了懶惰之外,又是一個很龜毛的女人!

最害怕擦在臉上的東西油油膩膩黏tt的,這會讓我想要馬上卸掉它們!( 沒有在跟你們開玩笑的啦 ) 

而妍霓絲CC霜本身就有保濕的效果,所以擦上去就像在保養一樣,是很滋潤的!達到化妝保養兩樣行!

AAPP1260620dsa

我本身除了曬斑問題比較嚴重,再來就是雙眼黑眼圈的問題!

這已經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就加入了黑眼圈的行列了!( 哭~想逃也逃不出 )

塗CC霜時便會特別加強下眼周的部分,重複輕拍疊擦遮住黑眼圈

AAPP1260625dsa

照片上的我,關於化妝品的部分只用了妍霓絲CC霜以及口紅一支!

整個過程不用5分鐘吧!輕鬆完妝!( 這就是我要的啊!!!)

他們家的CC霜讓人輕鬆擁有好氣色,氣質的裸妝感,不厚重不死白,

有著自然光澤!就像天生皮膚就很好一樣!( 傻笑 )

AAPP1260626dsa

我之前用過我老母給我的專櫃粉底,比較起來,這款妍霓絲CC霜效果不會輸給專櫃

十分有光澤度,感覺隨時隨地皮膚都很水嫩!

AAPP1260565-tiledsa

 正面妝前妝後對比照

以往我都希望底妝可以越白越好,但其實應該要符合每一個人的膚色,可以提升氣色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不然本身如果是黑肉底,硬是要變白美人,那麼膚色便會落差太大,反而不好看。

AAPP1260568-tiledsa

 左右臉妝前妝後對比照

我的曬斑十分明顯,所以會在臉頰處多擦幾回

我不會把它們全部蓋住,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適度的對我來說是比較OK的。

偶爾留一點小斑,看起來也是另類的歐美風嘛!( 笑 )

但是如果想要全部遮光光的女孩們,這裡建議來回多疊擦幾次,會有不錯的效果唷。

AAPP1260571-tiledsa

 正面妝前妝後對比照

AAPP1260572-tiledsa

 側面妝前妝後對比照

整體的膚色也不會那麼死沉像是剛睡醒 XDD !

對比之下,有點韓系妝容透明水女孩的感覺!

有興趣的女孩們,現在除了小三美日和美華泰可以買的到部分商品,

妍霓絲官網有所有的商品可以直接購買唷,網址如下方 : 

AAPP1260609dsa

官網:https://www.eileengrace.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ileengrace30/

商品連結 : https://www.eileengrace.com.tw/product/detail/14542

官方IG : eileen.grace

CC霜介紹 : http://pse.is/D5SPS

AAPP1260623dsa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