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jpg

到了冬天,不論是有沒有保養的女人,一定會覺得「皮膚哪裡怪怪的?」

好啦!我不想承認我都沒在保養,不過是真的到了冬季就會這邊粗那邊乾 ( 沒錯啊!!

平常懶惰還可以,但是12月中預計要拍一組照片,我不想抱憾,所以聽朋友的建議,我決定要去做臉了!

AAPP1250978dsa

 現場停車位

距離上次「做臉」,大概是3年前要參加喬鼻子學校聖誕舞會的時候吧!

( 哇賽我那麼年輕就知道做臉的重要了你看看!!) 這可以懶女人可以稍微偷懶的好訣竅欸!

我不想跑太遠,上網查到了這間靠近新竹高鐵站的「Woman渥蔓國際美學」!

嘿嘿,從我家騎車過去只要10分鐘,火速的就決定是它了。

AAPP1250977dsa

 外牆以獨角獸作為精神標誌

顯示現代女性外表非常堅強,實際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需要被呵護。

許多美學館都是需要年費,然後每年要繳很多摳摳,( 放在裡面根本不知道會不會用完 )

像我這樣的女孩,久久才需要用一次,應該是說「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要做臉,就會覺得很划不來!

Woman渥蔓國際美學推出了少見的非儲值服務,讓愛美的女性可以用輕鬆無壓的方式享受。

mi.gif店內環境

ly.gif

 

AAPDSC06599dsa

一走進大廳,店員先幫我換上紙拖鞋!

潔白的空間,大理石的圓弧櫃台,好像走入時尚空間般!

除了舒服,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說明它了!( 這就是一個女孩一踏入就會愛上的裝潢啊!!!)

AAPDSC06598dsa

還有一處是遊戲區,這個倒是蠻特別的!球池就連我這個大人看到了都想跳進去玩!

雖然我沒有孩子,但是我的姊姊有大小寶,我特別懂她的感受!

她愛做臉但是每次都苦於小孩怎麼辦?下次可以推薦她這個好去處了!

媽媽來這就是要放鬆,小孩丟一邊就好 ( 欸不是啦!) 是讓小孩在遊戲區玩耍就好啦!

AAPDSC06600dsa

除了明亮的大廳,一旁的櫥窗前打造著法式宮廷風的氣息!

讓我想默默地坐下來翹著優雅的腿,喝口花茶了呢!( 笑 )

AAPDSC06648dsa

Woman渥蔓還特地製作的一間dressing room,提供客人做完臉後化妝、吹整頭髮等等!

為什麼我知道得那麼詳細呢?因為為了方便做臉,都會把頭髮包起來,但是結束後的頭髮就會變形不好看!

我就是變得很不好看的那一位,哈哈哈,裡面有圓梳以及吹風機可以自行取用!( 真的頗貼心 )

桌上還放著Jo Malone的香水,店員說:可以拿來擦喔!

一聽到這句話,立馬選了喜歡的味道拿起來噴個兩下!哇真的超香!

這裡真的就像女孩在家的更衣間,不!應該是更高級的更衣間!

DSC06603-tile

 SPA區

Woman渥蔓國際美學總共有三間Spa房間,這次我是在左上的蒂芬妮綠文青風房間!

剩下兩間分別是床簾美的很夢幻的公主風以及歐式乾燥花房!

走進房間會覺得很舒服,地板都是木製地板,裝潢走一種歐式輕時尚的風格!

而且每間房間都有淋浴間!有些女孩做完課程,會想要梳洗一下!

我是沒有那麼搞剛啦!做完就覺得很放鬆了,就可以回家繼續打拼了!( 哈哈哈 )


AAPDSC06610dsa

 廁所

mi.gif做臉前小討論

ly.gif

AAPDSC06614dsa

進入正式做臉之前,ㄜ這邊其實都叫它「課程」啦!拍勢原諒安妮如此俗氣。

美容師會先看看我們的膚況,以及我們的需求,然後幫我們選擇適合的課程!

( 聽到課程,好像以前在大學時準備要拿講義抄筆記那種感覺喔XDDD )

我本身是想專做「臉」的部分,臉上有很煩人的粉刺再來就是我的膚質算是偏乾性等等,

加上我很長時間沒有做深度保養了,所以這次會做到兩個課程:

hana.gif水漾晶透潤澤課程 + 明亮育膚課程hana.gif

AAPDSC06615dsa

 會員專屬優惠以及生日優惠

mi.gif開始做臉囉

ly.gif

AAPP1260006dsa

一開始我的美容師就出大絕招,馬上讓我嚇得不要不要的!( 哭 )

我一直自認為我就算保養的「很不確實」也「沒那麼糟糕」!

美容師簡單幫我做做臉前的皮膚檢測,額頭、鼻子、臉頰、下巴以及脖子,

發現都跟實際年齡很不符合欸 ( 我超想逃開!那是一種被人發現偷懶的感覺 )!

遠遠的大於我的年齡,至少都28歲起跳!

下巴居然還給我不爭氣的到了34歲 ( 我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 )

看來我一定要有證據顯示,才願意乖乖投降阿!

DSC06621-tile

進入課程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們卸妝,從臉部到脖子徹徹底底的把殘妝洗下來,

然後再用潔膚乳清潔我們的臉部,一邊用按摩的方式洗乾淨。

過程中,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感覺是很舒服的,力道也拿捏得剛剛好!

兩道的去角質,第一次用捲落的方式,減少搓揉的不適感,用溫和的方式去除大塊的角質!

AAPP1260012dsa

第二次就使用質地偏水乳狀,帶有著陣陣滿天星的香氣,將剩餘的廢物做一個清理。

事前工作的做好了之後,就進入「水漾晶透潤澤課程」囉!

Woman渥蔓國際美學跟其他美學館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使用的保養品都是符合每一個課程的!

強調甚麼或是加強甚麼地方,就會使用專門的保養品!

P1260015-tile

 

AAPP1260037dsa

 左兩罐:手部按摩精露;右:原裝進口保濕精華液

使用保濕精華液輕輕按摩我們的臉部,達到慢慢吸收的效果!

帶有淡淡香水味道,可以放鬆。

美容師說,像要結婚啊,新秘口中的「安瓶」其實這是就麼一罐!

( 偷偷告訴你們,沒有那麼昂貴啦!想省錢的新娘子可以私我,我再跟你說!)

接著用按摩霜從我們的臉部帶到肩頸。

AAPP1260017dsa

 熱毛巾擦拭,達到全部的放鬆

DSC06637-tile

清粉刺時間到!原以為我的黑頭粉刺超多,結果美容師說:其實你的狀況還不賴!

只有小小地方要做處理!聽完整個俏皮的笑了一聲!哈哈哈你看吧 ( 眼睛瞪大 )

美容師看到我左眼下方的皮脂球以及額頭的內包痘,看不下去,不想放過它的順手也幫我弄掉了!

這邊會有點小痛感,但像我這麼怕痛的女孩,都可以忍過去!所以....應該還好吼?(笑)

AAPP1260023dsa

但清粉刺可以說真的無痛,美容師的動作很輕巧,技術也很好,讓我完全沒有半點哀嚎聲!

清理完畢,臉上沒有紅紅的一點一點,狀況是蠻好的!

美容師看我邋遢 ( 欸!不是不是 ),是看我眉毛有點亂,

也幫我整理一個型,真是省去我不少麻煩!太感謝了!

AAPP1260028dsa

這張很醜,可是不放又有點說不過去!因為我蠻喜歡這個「軟膜」的!(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恐怖!)

有著薰衣草的花香,整個霸氣的塗滿在我的臉上!( 真的是塗好塗滿那種 )

AAPDSC06645dsa

敷臉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抓緊時間幫我按摩手部。散發出了淡淡花香,我問這是什麼?

原來是蓮花以及櫻花口味的精露,香氣就像是香水般的,持久性很高!有著迷人的女人味!

AAPP1260029dsa

課程到了尾聲,美容師問我之後有沒有要去哪裡?是直接回家嘛?

簡單的幫我上了化妝水以及乳液之後,怕我在外面給太陽曬,還幫我擦隔離霜,保護我的肌膚。

P1260013-tile

▲   課程前後對照

哈哈我平常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啦!我都開始唾棄起自己了!

兩個多小時的課程,我帶著自信的心情回家去!

不過這次真的被自己實際膚齡嚇到了,看來我真的要勤著保養了才是.......!( 也算是上到了一課 )

mi.gif店家資訊

ly.gif

hbp.gif 店名:Woman渥蔓國際美學

hbp.gif 官網 : https://www.womanspa.com.tw/

hbp.gi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oman201810/

hbp.gif 官方Line : womanspa

hbp.gif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200號1樓

hbp.gif 電話:03-6576708

hbp.gi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21:00、週末 09:00-18:00

AAPP1260035dsa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