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出門旅遊,我通常都是大包小包,這個也要帶、那個也要帶!

但是到了定點根本不可能通通帶下車!( 這會暈倒吧!)

所以這個時候「小包」就展現了它的實用性了。

AAPP1250405dsa

我原先是逛新竹巨城時,偶然認識了tripose這個品牌。( 只是瞄了一眼啦!)

上網了解了才知道原來它是屬於uniarts下一個子品牌!

裡面有各式各樣風格的子品牌,其中義式風格的包也是美出一個新高度!

但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ripose中的MAJI系列,由日本設計,給人一種輕鬆趣味的感覺!

看圖片很簡單好懂,它是一個很適合微旅行的小包

為什麼叫做MAJI系列呢?念快一點念久一點好像在念「MATCH,MATCH」!

取自諧音,麻吉、母子以及MATCH,意謂兩者缺一不可,透過變換子袋玩出多一個包的價值

girl4.gif  背包內裡

023.gif

AAPP1250409dsa

主推配色我選了混紡咖 X 奶茶駝多變斜背包,總共會有一大一小袋!( 又可以稱為母袋子袋 )

當然是一個混紡咖(母袋),一個奶茶駝(子袋)囉!( 其實我一開始選購時不太懂XDXD ) 

反正這就是已經搭配好的組合,當然有很多的組合,看哪個最合你的味?( 笑 ) 看更多組合

AAPP1250410dsa

 主袋

混紡咖外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些隨時需要拿的小東西,

因為簡單使用扣子扣起,建議不要放太過貴重的東西

外出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會帶腳架!而我的腳架是屬於輕小型的,剛好塞得進小夾層!

扣起來的時候,還能固定好,不會左右晃來晃去,超方便!( 根本是為我打造的嘛 )

AAPP1250411dsa

內裡做跳色的搭配,綠色帶有著與咖啡不同的風格,多了分活潑的感覺!

主袋旁還有一個拉鍊式的暗袋,設計成靠近人的身體,所以放貴重的用品也十分安心!

因為我很喜歡拍照,所以這個暗袋都被我拿去放相機電池等等較小的東西!

( 有時候像這種貴重的小東西,突然要找卻找不到,那種焦慮會被放超大的!所以多了個專屬袋子也很便利)

AAPP1250412dsa

 防盜扣環

AAPP1250413dsa

 子袋

奶茶駝屬於子袋,拉鍊拉開之後,裡面的設計簡易!

有一個小隔層,可以做簡單的分類!

AAPP1250421dsa

除了選購了一組主推配色 ( 上圖 : 右邊的混紡咖X奶茶駝 ),我還選了一個可以隨心情、穿搭更換的子袋

藍迷彩的色調跟奶茶駝截然不同,我喜歡有可以變換的風格,在搭配不同造型下,能有不同的感覺。

奶茶駝的顏色偏向氣質、質感,而藍迷彩偏向親近大自然、休閒的風格。

AAPP1250398dsa

這邊要提醒一下廣大的讀者們,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犯這種蠢。

安妮這種粗心的很可以的女人,那天就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AAPP1250400dsa

事情是這樣的,母子袋之間它有做一個可以隨意更換子袋的扣環,所以兩個袋子之間的設計是有空隙的!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把我手機直接塞在兩袋之間的縫隙,很好,換來啪的一聲,帶有清脆聲落地!( 瞬間哭哭 )

所以聰明的大家要記取我的教訓,不要看到有縫就放!懂嘛懂嘛懂嘛?(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

AAPP1250402dsa

 拆除子袋

扣環壓一下就可以輕鬆拆下子袋,更換花不了10秒鐘!

girl4.gif  背包 - 混紡咖 X 奶茶駝斜背包穿搭照示範

023.gif

 

AAPP1250418dsaAAPP1250350dsa

奶茶駝的顏色帶有一種歐美、不凡的氣質!

所以在穿搭上我喜歡以襯衫類的為主!可以輕鬆體現一種美式都會的美感!

AAPP1250367dsa

奶茶駝的色系屬於中性色,男女生我覺得都蠻適合的!

男生的話隨意搭一件灰色黑色這種單色的褲子,上身簡單的一件T恤,就可以搭出潮流。

像這類的小包,很適合小旅行的時候外出攜帶

像我們女生,可以放一些補妝的小物 ( 我只會放一支口紅啦!我基本上沒什麼在補妝!)

手機、行動電源、零錢等等的,都放得下喔!

AAPP1250373dsa

外出辦事情的話,輕鬆一個斜背包,也可以無壓力的出門。

AAPP1250365dsa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產品的時候覺得還蠻普普的 ( 笑 ),但是越看越好看!屬於耐看型!

剛好這個色系在穿搭上的接受度算廣,所以也算是百搭款!

AAPP1250343dsa
搭藍色的襯衫也是很美,時尚又優雅。

girl4.gif  背包 - 混紡咖 X 藍迷彩斜背包穿搭照示範

023.gif

AAPP1250424dsa

AAPP1250311dsa

藍迷彩的感覺更輕鬆更活潑,藍色的配色是很鮮豔迷人的!

相較於奶茶駝,藍色可以一個瞬間就吸住人的眼球!

AAPP1250313dsa

袋子上的迷彩圖案增加趣味性好玩性,背起來大方又可愛!

AAPP1250306dsa

我刻意選擇與藍色上衣做搭配,又可以迸出新滋味!( 笑 )

像這套穿搭搭配藍迷彩就能更彰顯包包的魅力,若是搭配奶茶駝,怕是風采都被長裙給搶光光了!

每一種穿搭,都有不同的配件選擇!要適時的選擇,才能更加分!

AAPP1250310dsa

看到這裡,你們還喜歡這次的包包分享嘛?

俗話說的好,女生是從來都沒有在嫌包包多的!永遠都覺得「不夠多」哈哈哈!

畢竟各式的穿著以及場合,就有不同的需求及搭配嘛!( 我開始自圓其說哈哈哈 )

如果有一般外出或是逛街等等的,不是那種正式場合阿!我蠻推薦這款的唷,隨興卻不失設計感!

AAPP1250307dsa

girl4.gif  店家資訊

023.gif

 

官網 : http://www.uniarts.com/web/

商品頁面 :  主袋 / 子袋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uniartsfans/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uniarts_lifestyle/

AAPP1250309dsa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