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的我

背著安妮媽手作的後背包整整4年

每次安妮媽都說:

「它已經被你蹂躪的殘破不堪了!該換新的了。」

023.gif

剛好趕上HC STORE品牌的限時活動

帶走了一個超大容量後背包!!

安妮自己都覺得很意外

是一個怎麼塞好像都不會滿的包

( 文末有安妮的專屬折扣碼 要認真看完喔! )

 

 

與它的一次相遇是在臉書上的廣告

手繪的獨特印花

描繪出女孩的獨有可愛

HC STORE創立於2016年

成立的宗旨

以女孩的後背包為起點,

陪伴女孩度過生活的美好時刻。

 

hr.gif  防水大容量後背包 - 青草細語 ( 中款 )

023.gif

 

安妮是小宅女

可是一旦要出門

通常都3-5天跑不掉

所以大容量的包包對我來說

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堅定 )

 

 

出門在外

常常擔心這個沒帶那個沒帶

所以每次都像要搬家似的

甚麼都帶出門!

( 但常常甚麼都沒用到,原封不動帶回家 )

 

  背包正面

 

我的東西多

而且有許多不同的種類

最討厭沒辦法迅速找到需要的東西

所以在挑選包包上

我都會特別堅持

夾層一定要多XD

分類起來就簡單許多了

023.gif

外部的三大夾層

天鵝絨頂帶

( 手機、行充、易取的物品 )

主袋

( 筆電、水壺、衣服... )

前置組合袋

( 文具、化妝品、車票... )

 

 

HC STORE家的包款很多

樣式也有好多種!

包包上頭的印花圖案

每種花色都有著獨特的風格

呈現女孩文青的形象

你們如果去逛逛官網

我猜

應該也會像我一樣少女心爆發 ( 飄~ )

 

 

這個包剛好很搭安妮那天的小資女穿搭

搭配起來十分俏皮可愛

 

hr.gif  主袋

023.gif

 

主袋號稱我見過最能塞的包款了

裝了一大堆東西進去

外觀看起來不會肥肥鼓鼓的

反而更加硬挺有型!

 

 內置水杯袋

 

現在為了環保的倡導

出門在外我都會自備水壺

放在包包裡

有一個內置袋固定住

就不會東倒西歪

甚至壓壞了包裡的物品

便利性十足

 

 專業電腦袋

 

如果和我一樣是強烈的電子控

常常需要把電腦帶來帶去

靠著電腦維生的孩ㄓˇ

那麼你應該會很需要它

可裝下14吋的筆電

如果你的筆電比較大台

同款花色也有出大款

放入15.6吋的筆電絕對沒問題!

hbp.gif 大款 - 青草細雨

 

 內拉鍊暗袋

 

靠近背包正面的主袋處

有一差不多半張A4大小的小袋子

如果有特別貴重的物品

我都習慣放在這邊保護著

 

 

因為夾層很多

要找東西時也不會手忙腳亂

慌慌張張的

 

hr.gif  前置組合袋

023.gif

一伸手就拿的到

可放一些常需要用到的東西

像是悠遊卡、化妝包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3個筆夾層設計

絕對可以「快、狠、準」找到文具

 

hr.gif  天鵝絨頂袋

023.gif

 

把包包背在胸前

順手就可以拉開頂袋啦!

我習慣把最常使用到的手機放在這裡

這是我家手機的寶座!

 

 

內裡材質跟筆電內置袋一樣都是天鵝絨布

非常適合放3C用品

不用擔心會刮傷心愛的手機

 

 

足夠的深度

有許多空間置放最寶貝的物品

 

 

安妮包裡常塞不少重物 ( 筆電、腳架...)

沒辦法嘛!這是必需品!

還好他們家的肩背帶精心設計過

有十足的減壓效果

背起來舒適感加倍

而且更貼合肩部的弧形

 

 防潑水面料

 

表面使用防水塗層

水滴不會輕易的滲入內部

 

 

可手提可肩背的兩用包

在手提部分加強裁縫

提的也很安心

 

 

出去玩的時候

我喜歡一包搞定

頂多加個小小斜背包

而我的行李包包都要有

「超能裝」的特點

023.gif

但如果想要走輕便路線

他們家也有出迷你款喔!!

hbp.gif 迷你款 - 青草細雨

 

 

畢竟

懶妹是不容許有半點麻煩事的嘛!

( 燦笑 )

安妮這次分享的外出新寵你們還喜歡嗎?

後背包推薦

品質良好及划算的價格

個人覺得CP值很高!!

而且背起來舒適又漂亮

文青!嗯!很文青

( 現在年輕人都愛文青風 )

 

 

是不是也激起了你們的興趣了啊?

如果想看他們家其他款式可參考以下連結

( 深深一鞠躬 那我們下次見囉 )

 

hr.gif  相關連結

023.gif

 

hbp.gif 官網 

https://lihi.cc/84j9J

023.gif

hbp.gif 臉書粉絲團

https://lihi.cc/3s97v

023.gif

hbp.gif 防水大容量後背包-中款青草細語

https://lihi.cc/oUqZm

023.gif

hbp.gif 安妮粉絲的專屬折扣

結帳時輸入annie,可折抵50元現金唷 ( 拍手手 )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