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造型師問我:

你以前有沒有畫過全妝

我有點害羞地說了句:

沒有!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是的,很多事情都需要經過第一次的試煉

這次的試妝讓我學到了好多

 

 

在官網上瀏覽過煒煒工作室的作品

安妮非常喜愛這種自然不造作的妝髮造型

能夠襯托每個人獨特氣質

與傳統厚重且髮膠噴的過多的情況相比

蓬鬆感跟隨性風才是我的愛

 

 

i-chep.gif 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 i-chep.gif

靠近台中高鐵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5巷39號

023.gif

因為是結合婚紗試穿

我們就到也在高鐵站附近的婚紗工作室

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73號

Cradle Wedding與煒煒團隊是深度合作

有像我這樣需求的客人 (化妝 + 試婚紗)

為了方便都會安排在這邊進行化妝唷!

 

 

 

一樓是梳化空間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櫃的乾燥花束

地毯上還擺有一排排花

提供乾燥花/鮮花捧花的訂製

安妮還是喜歡乾燥花多一點點

感覺可以美得比較久阿

你們覺得呢?

 

Cradle Wedding一樓

 

搖籃手工婚紗工作室走鄉村溫馨風

溫柔飽和的蒂芬尼綠

美式貴族氣息的座椅

看上去是一片舒服自在

 

 煒煒工作室

 

這次沒有機會親自走訪煒煒工作室

慶幸的是造型師拿了圖片給我看

是走歐美鄉村極簡風

一系列木色的裝潢

彷彿置身在小木屋裡頭

戶外還有一片綠綠草皮

感覺很好拍 ( 邪笑 )

 

 

好了好了我要把你們拉回來

準備要進入正題了

開始梳化前

造型師端了白宮玫瑰茶給我們

真的是好好喝 ( 如上圖 )

有一種宮廷般的浪漫香氣

 

i-chep.gif 進入正式臉部梳化 i-chep.gif

023.gif

 妝前

 

放上這張絕對是我自以為自信才敢放

可能等等一個瞬間就後悔了 ( 不要阻攔我 )

我的黑眼圈、雀斑、眼睛大小眼算是我比較致命的缺點

等等就來看看造型師的功力吧!

 

 修眉毛

 

我的眉毛雖然算是濃密型

但是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雜亂無章哈哈哈

造型師花了點時間幫我處理到最佳

輕柔的動作

還時時刻刻跟我說

:有不舒服的話隨時跟我說喔!

好細心!

我朋友說:你如果有造型師一半的溫柔就好了

( 嗚嗚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 ? )

 

 

一開始造型師只是微微笑著

我還想說怎麼辦

化妝的過程需要幾個鐘頭

都不講話怎麼行?

結果我誤會大了

我們越來越開

從讀書、結婚到現在

什麼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都聊上了

過程中非常愉快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非常自在

 

 

因為我本身對「化妝」就不敢有多餘的想法

( 呵呵!應該是自己懶惰!)

所以

放心的全權交給造型師決定妝容風格啊等等

我只想要驗收成果就好了嘿嘿

 

 妝前保養

 

對以前的我來說

都隨便塗一塗能有點化妝的樣子就好

現在算是長進了學到了一課

造型師說:

一個妝容能否服貼持久

最重要的是妝前的保濕準備工作

在幫我上妝前使用了完整的妝前保養

化妝水 - > 乳液 - > 精華油

手部動作拿捏得剛好

所以擦起來好舒服!

 

 眼妝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

所以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左右也不為過!

眼妝有許多要處理的部分

簡單上點眼影之後

重頭戲是黏貼假睫毛

分段式黏貼花費時間長

但是看起來會自然許多

023.gif

我的眼睛碰到刺激物屬於容易流眼淚型

每黏一段假睫毛後

造型師都停留個短暫的幾秒讓我眼睛休息

而且非常需要造型師細心的手部動作

眼睛才不會不舒服

這邊特別謝謝造型師沒有讓我造成黏假睫毛的陰影

 

 黏雙眼皮貼

 

煒煒團隊所使用的雙眼皮貼是網狀透明的款式

所以不用擔心影響到眼影色澤的呈現及顯色問題

 

我本身是雙眼皮女孩

而且是蠻明顯的外雙

你們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為甚麼還需要再黏雙眼皮貼呢?

造型師仔細端詳了我的眼睛後跟我說:

貼了雙眼皮貼對封閉的眼皮來說

可以將眼頭往上延伸,有開眼頭的效果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大更美

再來是因為

黏貼假睫毛多少都會影響本身雙眼皮的效果

所以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眼妝搞定

 

黏貼雙眼皮貼的過程繁複

這邊就省略不說了

因為我兩邊的眼頭不一樣高

造型師花了不少時間做調整

她覺得不ok就沒在客氣的撕掉重貼

要求很完美( 雖因此丟了好幾個雙眼皮貼 ... )

但是結論就是

給他們的團隊化妝真的可以好好當公主放空就好

 

 

底妝進行的比較快

平常我們自己化妝都隨便用手抹一抹就出門

果然!使用刷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妝感會相對比較薄透、服貼

一層層淡淡地疊擦粉底液

呈現出自然又光澤透亮的肌膚

 

 畫眉毛

 

我不擅長畫眉毛

常常都把自己搞到很畸形然後放棄

但這次給造型師化的眉毛我超級滿意的

淡淡咖啡的顏色

看起來十分氣質

 

 臉部妝容完成

 

( 請各位看官自行忽略我頭上那兩片東西...)

眼妝精緻又不過於花俏

底妝乾乾淨淨

呈現一種清新自然的風格

 

i-chep.gif 進入編髮/盤髮喽 i-chep.gif

023.gif

 

開始之前

造型師跟我稍微討論一下

問我喜歡怎麼樣的髮型

對我來說只要「簡單、隨興、美

三個要素便足矣

當然重點還是要把我的美麗透徹地展現出來

 

 

手法很輕柔

過程中使用到小黑夾等等

但是都沒有把我弄痛過!

就連綁頭髮的動作都輕輕的

 

 

只要是經手過的新人

都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編髮

雛型已經慢慢出來了

你們有看出來是什麼樣子嗎?

 

 

不使用過多累贅的飾品

用最簡單的點綴

讓整個髮型有著蓬鬆感

 

 

強調髮絲線條的保留

端莊典雅的氣質

讓安妮一擺稚氣未脫的屁孩味

躍身成為名媛淑女

 

 

搭配髮型及待會兒的新娘禮服

決定使用紅帶偏橘的顏色

 

 

凸顯出成熟女人味

卻不會太over

 

 

很喜歡這種「純粹」的造型

大方又好看

隨意留幾根髮絲

顯得更有韻味

 

 

前幾天我的額頭冒了顆痘痘

其實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造型師發現後

還特別幫我補強

真的觀察的很細微

 

i-chep.gif 妝容近照 i-chep.gif

023.gif

 

真的很喜歡這個的妝容

沒有很複雜的很浮誇的裝飾

卻能呈現出女人的美

眼妝的部分整理的很乾淨

且看上去眼睛好像大了一個size

人家都說化妝化的好

就像施了魔法一樣

果然不意外

 

 

髮型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看看的

我很愛瀏覽歐美婚紗業者的Instagram

她們的髮型真的都是這樣子的!!!

 

 

蓬鬆感的造型

自然的模樣

對於如果需要外拍的女孩來說

與戶外場景結合

想必一定能流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噓!

偷偷附上一張婚紗試穿照讓你們過過癮

【9+1套婚紗試穿分享篇】

 

i-chep.gif  造型團隊資訊  i-chep.gif

023.gif

 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官網 

https://www.weismakeup.com/

 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EISMAKEUP/

 IG

 @weis_makeup

 Line 

@weismakeup

 優惠訊息 

煒煒團隊與美式攝影師、婚禮布置、 搖籃手工婚紗工作室

共同推出以下優惠專案

正統美式婚紗的夏季優惠案(優惠達15, 000)

搶幸福的女孩們趕快衝一個吧

 

 

arrow
arrow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