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好用的居家小物了

這次很榮幸收到Organic Aromas的邀約

說真的

安妮前陣子逛街時才被擴香儀吸住而已

才產生了想好好了解這類香氛小物的念頭

沒想到就收到邀約了!

安妮心裡頭真的開心的藏不住笑啦!!

 

擴香儀 - 雨滴

( 商品在這裡,請點我3g4.gif )

出貨的速度非常快

印象中在預訂的隔天就到貨了

貨物整個很有重量

讓安妮一路都在幻想裡頭的樣子

( 咦??不要這麼愛作夢好不好 )

 

 

我們家廁所裡擺有很簡便

真的是很簡便的擴香瓶

擺起來還挺漂亮的

又帶有很舒服的香味

但是很可惜的是

精油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

容易變質

久而久之就有惱人的刺鼻味

( 不不!這個安妮很難接受 )

 

 

但是擴香儀就比較像是

當你喜歡環境中帶有香香的味道

就可以隨時擁有!

可以有一個開關 on and off

既不浪費,又恰到好處!

lloldr.gif

產品層層的包裝

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精品一樣貴重!

是一樣非常適合送禮的小物唷

 

 

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

一開始還很擔心很難上手

但還好產品盒子外就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安妮在稍微能看懂的情況下

就來幫大家拆箱囉!!

 

台灣製作

 

凡是跟機器或需要貼近皮膚的有關

安妮都會特別看看產地在哪裡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

看到「Made in Taiwan」會安心許多吧

lloldr.gif

Organic Aromas美國暢銷品牌

因為這次才有機會認識一下

這個大名鼎鼎的有機品牌

主推廣有效、安全、美麗的精油擴香方法

其實可以讓所處的環境香噴噴的

就已經讓女孩覺得幸福洋溢了吧!

甚至還結合了超美型的的擴香瓶身

( 內心可以大叫一百回了 )

 

使用說明書

 

貼心的附有圖文並茂的使用說明手冊

( 商家很用心的裝在信封袋裡頭 )

否則就我這顆小腦袋

就覺得很複雜很麻煩很不想動

根本懶女人上身
 

使用說明書

 

他們家不僅產品很有高度

連裡面的小東西也都做得很有質感喔!

想要看英文版本

Organic Aromas也提供啦!

但是安妮是老老實實盯著中文版就是了(瞪)

何苦為難自己呢

 

產品元件介紹

 

噔噔噔噔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它了

先不說它裡面的東西有多專業

看到這樣的擺設

且每一樣都做的精緻無比

完全感受到商家對產品的用心程度!

lloldr.gif

重頭戲 : 擴香瓶+擴香底座+精油

其他配件 : 變壓器、集油蓋、清潔滴管x2

裡面有著海綿防撞效果

一格一格的留有空間 裝入產品

所以不用擔心玻璃的部分會有危險XD

 

擴香底座

 

安妮好喜歡木質紋路的感覺

看起來帶有歐風家居的味道

等等搭配起來

一定讓環境美觀大提升

 

 

運作原理

簡單的來說

擴香儀是經由震盪物理的方式

沒有多餘的加熱動作

讓人體自然的吸收精油及體驗!

 

擴香底座止滑效果

 

但市面上像香氛蠟燭

則利用的方式產生芳香

香味固然濃烈!

但卻容易造成精油的破壞

lloldr.gif

而市面上常見的擴香器百百種

最常見的為香氛蠟燭、擴香瓶、水氧機及擴香儀

要如何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呢? ( 知識請點我 )

水氧機主要是將精油滴入水中

用霧狀的方式達到芳療效果!

但是小缺點就是會增加空氣中的溼度

擴香儀則滴入幾滴精油

可以達到最純粹最有效率

且不影響精油成分的擴香效果

 

擴香瓶安裝於底座上方

 

 

擴香儀的設計風格兼具美型

所以擺在桌旁的一角

也像是個裝飾品般!非常好看!

 

複方精油5ml

 

複方精油比較特別

( 單買精油可以參考這3g4.gif )

混和以下五種純精油

欖香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和香檸檬

有著很自然清新的香味!

好好聞喔 ( 沉醉 )

 

滴入適量精油

 

通常安妮都是在睡覺前或在寫文時使用

因為很輕巧 移動方便

所以它常常跟著我跑來跑去

lloldr.gif

用量建議

使用建議是約莫20滴精油的量

可以持續供應2小時左右!

盡可能使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為主

( 香水、香精、按摩精油、濃稠度高的木質調精油 )

但因為安妮所處的空間不大

只是希望有淡淡香氣

提升整個環境的舒適度而已

所以通常滴個4~5滴

機器運作幾分鐘

房間就有很自然的香味

擴散的速度是蠻快的!

 

集油蓋放置於擴香瓶上方

 

變壓器

 

 

將擴香儀與變壓器連接好了之後

就可以來體驗一下了!

 

 

將旋鈕向右旋

擴香儀就會開始運作了!

正常來說

集油蓋上的擴散口會噴出似霧狀的東西

這時候就可以閉眼期待等等的芳療效果了!!

lloldr.gif

如果想要味道重一點的話

也可以隨時自行調整旋鈕

整個超級方便的阿!

畢竟每個人喜愛的濃淡不同!

 

精油不要超過噴嘴高度

 

機器運作的聲音小小聲

對安妮來說不太會影響睡眠!

就連安妮媽這麼淺眠的人

都從來沒抱怨過甚麼呢!

 

!!! 注意注意 !!!

容許安妮囉嗦兩句話

運作時間為兩分鐘後自動暫停一分鐘喔!

整個過程在運行兩小時後自動關閉

如果還要繼續使用

建議關閉電源至少一小時後再使用!

對馬達的愛護也是很重要滴!!

 

 

在擴香儀運作的時候

還有LED燈的效果

七彩繽紛超級美的 ( 耶!少女式跳躍 )

我喜歡這種夢幻的feel!

lloldr.gif

清潔方式

安妮都是每週做一次一般清潔

( 清潔的方式可以看操作手冊 )

就算再懶惰還是要做做保養工作

機器才可以長久使用嘛!

切記不可使用完馬上做清潔

因為會更容易阻塞噴頭喔!!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

但是安妮已經使用了半個月左右

是漸入佳境越來越上手欸!

像安妮這樣簡單頭腦的都操作得嚇嚇叫!哈哈

推薦給想要入手第一台擴香儀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生活在優質的芳香世界裡!heart3a.gif

 

 官網 

部落格每週會小更新

想要了解最新的精油功效與芳香療法的資訊

可以持續追蹤他們唷!

3g4.gif https://bit.ly/2PvthQN

 粉絲專頁 

3g4.gif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aromatherapy/

抽獎活動

3g4.gif http://t.cn/ RmRrEms

每週舉辦抽獎活動

每完成一步驟都可以獲得更多的抽獎票數

增加中獎機會喔!

最近的獎品是精油擴香儀- 雨滴 ( 黑色原木 )

他們家都大手筆地在贈送XD

你們心動了嗎.....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