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不知道從多久以前

就被我家老姊的手機燒到不要不要的

這次收到 新竹 - 膜幻鎂機 的邀約

終於有機會幫我的手機打造美美!

 

 

店裡人潮絡繹不絕

我只能說那個人潮跟熱度

讓我足足在店裡待了2個小時!

不過等等看到成品

你們會跟安妮一樣

覺得一切都蠻值得的!

 

 

位在西大路上

簡單來說

就在大遠百的對面

非常好找唷!

 

pl.gif

 

 

從裡到外

店家的裝潢打著一系列紅色的火熱氣息

雖然空間不大

但只要是你想像的到的手機服務

「 膜幻鎂機都有!!! 」

 

 

安妮早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做手機包膜了

所以

事不疑遲

就來分享分享體驗過程囉!

 

pl.gif

 

Chiayuan是這次幫忙解說的人員

是個美女店長!

你們看看上圖就知道了!

過程中會一直提醒我

要不要坐著休息一下之類的XDD

就連解說也非常細心詳細!

是一名很親切的店長來著!

 

 

膜幻鎂機的業務範圍很多

除了包膜( 手機、相機、遊戲機及筆電 )

螢幕保護貼

還有免費的手機檢修

電池維修、螢幕維修手機維修等等服務

 

pl.gif

 

順帶一提

他們家有蘋果授權的工程師

( 有經過考試核可 )

所以可以放心的讓他們服務唷!

 

 

店裡面充斥著超多可愛的元素

我相信HELLO KITTY的粉絲

看到這兒應該會立馬衝一波吧!

就我所知

我認識的人只要喜歡Hello kitty的

會不停歇的想蒐集他們喝喝

 

 

史努比的萌呆樣

還有蛋黃哥超療癒的黃色招牌

 

 

  手機殼的款式非常多喔

還好安妮早已下定主意

不然我可能要拖到10點多才回的了家XDDD

 

pl.gif

 

3hana.gif 體驗過程 3hana.gif

 

 

包膜可以有以下兩種選擇

透明

客製化圖形

 

各有特色

但安妮還是喜歡特別一點

跟別人不一樣的

這次就試了客製化圖形囉!

 

 

 透明

透明的款式非常多

Chiayuan推薦了幾款

我都覺得不錯!

但是因為我的是玫瑰金色

所以Chiayuan當時推薦

熱賣款 - 小櫻花樣式 ( 下圖右下 )

聽說這個很多女孩喜歡

我看了看也覺得很搭粉嫩色

 

 

 透明-推薦款

木質紋及幾何圖形

也蠻合我的意的!

感覺拿起來就有一種,

沉穩的味道哈哈哈

( 自己講了都好笑是怎樣 )

 

 

 客製化圖形

噔愣!!

我一看到這幾個圖

內心就來幾個少女轉圈圈

感覺拿在手上就是一種時尚呀!

 

 

 客製化 - 推薦款

 

除了上圖右下角的材質有些不同

其他都是屬於半透明膜

而右下角的是有三層組合而成

分別是實色、白底膜及顯現實色

摸起來會像是多了層硬殼保護著

這種圖形若包在白色機子上

感覺每一款都超適合的!

 

 

因為機子是玫瑰金

有些圖形顯色沒那麼明顯

所以我們就來挑圖囉!

所有的步驟都是現場做

而且一次搞定!!

 

安妮在現場

也看到有人拿了女友照片說要貼在手機後面的

太甜了吧!!

( 一種無時無刻可以看到女友的感覺 )

pl.gif

 

安妮指定要小碎花

直接毫不猶豫key上關鍵字

「 小碎花 」

滑著滑著找到了它

( 感覺還蠻日系風的雜貨花感 )

 

 客製化圖形完成

 

選好了圖形

經過電腦

調整圖片的尺寸到適用於手機上

我的客製化圖形就出爐囉!

 

 

 

 手機包膜 - 前

 

 

圖片印製好之後

包膜師會先使用一層3m底膠

霧面

透明

保護在上層

霧面的觸感比較佳

所以我們這次就體驗看看霧面囉!

 

pl.gif

 

包膜師細心的黏除掉灰塵

再開始進行包膜!

採用一體成形

就連手機上的喇叭孔洞

也是包膜師一次次細心的刻出來的

所以相對會比較費時

但是做出來很美!

膜本身不影響散熱、不掉漆

而且還有一年保固喔!!

( 對不起 我保固卡忘了拍了哈哈 )

保固是不論人為或自然脫落都可以維修

 

 

包膜完畢

順便請Chiayuan檢查一下手機電池

( 一直覺得耗電很快XDDD )

檢查完畢會提供數據給我們參考

讓我們看看可能的問題是什麼?

再看是否需要後續處理!

 

 

 手機包膜 - 後

 

將將將將

一整個美到炸掉對吧!!

最喜歡這種日系的感覺

優雅又不失自然!

安妮超喜歡的阿!!

 

 

3g15.gif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3g15.gif

 

店名

膜幻鎂機

 

地址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66號 ( 近大遠百 )

 

電話

03-5286567

 

營業

10:00-23:00

 

粉專

https://goo.gl/CfYcRW

 

pl.gif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