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餐飲業真的很活躍,競爭也非常的激烈。

每次只要回到新竹,就會發現某一條街上又新開了三五家餐廳。bosonx1.gif感覺一條街變得很不一樣。

這次又來到了科大一路上,是的,安妮常常在這條街晃著,找尋新的口袋名單。

 

 

喂食特。】

是一間復古又溫馨的早午餐店

,這次拉著安妮媽早起去吃早餐囉。

還是想抱怨一下,

明明前一晚安妮媽說要讓我睡飽飽的,

就果還沒八點就把我挖起床!!

到底是存何居心?

唉唷我忘了安妮媽有一個

「只要一起床,就想把所有人叫起床的壞習慣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

走,帶你們瞧瞧這間溫馨簡單的小店吧。

 

 

還沒踏進店裡,

就被店門外的優惠吸引住了啦!!!

安妮可是超愛喝玉米濃湯的耶,

居然是平日限定

看來安妮目前是無緣了阿。

 

 

好,看起來平日的優惠真的還不少耶!!m282.gif

又來一張優惠到底是怎麼樣XDDD

通常一個三明治外加紅茶隨便也要50左右!!

只能不斷地感到可惜了。

 

 

琳瑯滿目的菜單,

但其實安妮早就想好要吃甚麼了!!doudou (19).gif

這回可是在出門前就決定好了

不然依照安妮那嚴重選擇障礙症候群

,肯定挑的沒完。

種類還蠻多的

拼盤、蛋餅、義式系列(義大利麵及燉飯)、嘴饞點心、三明治、貝果、漢堡。

你們看看,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吧?

種類特多,

安妮不相信你們能很快就決定好要吃甚麼。

 

 

雖然說安妮沒有看到老闆的蹤影,

但是聽說老闆也是年輕人!doudou (31).gif

( 而且還很帥 ? )

But,真心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很棒,

都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並勇於實現。

不知道安妮有沒有這種本事呢?!

 

 

好啦,不要再廢話啦,

安妮真的是閒話滿天飛的女子耶。

放眼望去,

舒服的配色,

旁邊一面紅色磚瓦牆

打著暖暖黃燈。

復古與現代的融合,

有一種古早味又不失設計的感覺。

 

 

如果需要添加醬料的饕客們,

就來櫃台旁自取吧!

種類還不少呢!

有安妮超愛的TABASCO及起司粉m67.gif

 

 

每間餐廳都要有一個除了餐點以外,

最讓人念念不忘的一角

在窗戶旁一個高低落差的圓桌

,配上美麗的乾燥花作為背景。

你說美不美?

坐在這兒吃早餐有沒有好幸福!!

 

 

店裡不乏一些懷舊的元素

上了年紀的小裝飾品,

搭配在磚瓦牆旁邊,

顯得格外有氣氛。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永遠都是安妮細細留意觀察店家的時間。

因為置身在住宅大樓中,

所以有不少一家大小來店內用餐的情形。

來店內坐下來用餐的人還是占多數的!

一樣是吃早餐,

換個地方等於換個心情!

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美好的開始,

對每個人都說應該都很重要的吧。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安妮一樣

好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東西?qoo10

安妮喜歡歸喜歡,

可是就是沒有種植的天份阿!!

看來我天生只有欣賞的命了吧!

 

 

近年來,

乾燥花的崛起,

帶給像我們這樣的少女們不少夢幻的想法

( 喂還自己說勒!)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乾燥花有燃起一股想學習的心,

居然還認真上網查「如何做乾燥花」呢!

 

 

久等了,餐點終於來囉!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囉唆才好XDDDD

 


 

起司嫩雞漢堡 80元

 

 

才剛上桌,

雞腿肉的香氣就飄到我鼻子裡啦!!

這份是安妮媽點的,

直到我倆的餐點都到齊了,

安妮媽脫口說了一句:「不便宜。」

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安妮媽非常想偷走我那份CP值高高的拼盤。

 

 

漢堡的大小跟一般早餐店的差不多,

所以這樣的價格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小貴阿阿阿阿!

不管了,

先來嘗嘗看吧!

 

 

脆皮漢堡皮普通,

不過他們家的嫩雞蠻好吃的!doudou7772742

稍微醃漬過後,

口味很香!也不油膩。

搭配些許蔬菜,清爽營養又均衡。

 

 

但是比起這個,

安妮覺得拼盤系列更有價值哪!!

不僅價格平實,

重點是還很多樣化,

可以吃好飽呢。

 

食特拼盤 - 頭好壯壯 149 元

 

 

你們仔細的看一看

頭好壯壯這麼大一盤呀!!

光用看的是不是就流口水了!?tuzki5

來數數裡面有甚麼好料吧!

法式嫩蛋 + 法式吐司 + 薯餅起司 + 清爽嫩雞 + 紅茶

咦?阿我的紅茶哩?

別急別急待會兒就附上了嘛!

 

 

紅茶偏甜,

口味就如一般市面上所見,

應該是因為安妮喜歡甜滋滋的東西,

所以覺得還蠻好喝的gazih2

 

 

拼盤一上桌,

我的目光居然不是先停留在雞腿肉上面,

而是鎖定嫩蛋XDDD

阿阿阿這太不像我了!

但不用我說,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這顆蛋感覺就很美味對吧

口感非常滑順

蛋煎的很軟嫩

很好吃。m27

 

 

清爽嫩雞也在水準之上!

看那肉的色澤,

就知道應該不簡單吧!哈哈哈

安妮最喜歡經過香料處理過的肉品,

呈現出來的味道特別香特別好吃。samwoo1.gif

 

 

薯餅上頭加起司片,

好像比較少看過這種吃法。

但是我覺得店家給的大方,

實在比單調的一片薯餅來的豪華多了。

 

 

外觀金黃的法式吐司,

吃起來綿密鬆軟

搭配蜂蜜真的絕配。doudou7772752

這一餐吃下來,

安妮都飽的不要不要的了啦!!

 

 

YA餐點都快吃完了,

這才發現了一個適合我的優惠活動!!

現在也都有持續優惠唷。

打卡按粉專讚就可以獲得小薯或是小沙拉!

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分享出去給大家知道呀。

 

 

將將將將,我的小薯上桌囉!

就算很飽還是要把它們吃光光!!

酥酥脆脆的薯條,

真的好吃。

安妮一邊聊天一邊吃,

沒幾下盤子就空了。

整體來說喂食特的裝潢空間,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待在裡面悠閒地吃著早餐,

並且記得要點拼盤喔!!

私心大堆!!

絕對能讓你的一個早晨變得精神有朝氣。

 

 

喂食特│早午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128號

電話:03-5585065

營業時間:07:00-14:00 無休假日

注意事項:不收服務費

消費金額:229 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的逍遙遊世界 的頭像
琳的逍遙遊世界

安妮喬.旅Diary

琳的逍遙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